• 2019.11.29
    星期五

九寨溝重新對散客開放 單日接待旅客量提高至2萬人次

[2019.11.29] 發表
四川九寨溝景區重新對散客開放,單日接待旅客量提高至最多2萬人次。

【明報專訊】5A級景區四川九寨溝經兩年「休養」,即日起大幅放寬遊客流量控制、重新對散客開放。

28日晚,九寨溝風景名勝區管理局在其官方網站發布《九寨溝景區關於部分區域對外開放(試運行)補充公告》,根據九寨溝景區災後恢復重建推進和試運行情況,即日起對散客開放,意味散客可自由購票進入景點參觀。

九寨溝景區目前實行限價限制區域開放,每日早上8時30分至下午5時正對外開放。遊客進入景點可遊玩開放的紮如溝扎如寺,樹正溝(火花海除外),日則溝(諾日朗至五花海段景點),則查洼溝等區域景點。

根據公告,九寨溝景區開放區域單日遊客接待最大限量,會由8,000人次上調至2萬人次。

據了解,九寨溝景區正執行淡季門票,門票及車票均為80元人民幣,實行全網實名制預購,景點現場不設購票窗口,錄入二代身份證或戶口簿,護照等身份信息即可預訂。

有「仙境」之稱的九寨溝,2017年8月受地震影響,導致核心景區生態植被、村寨、旅遊設施被嚴重損害,其後景區部分景點一度恢復開放,但因爆發山洪泥石流再次關閉。經過兩年恢復重建後,部分景點在今年國慶長假期(9月27日)起實施遊客流量控制措施,再對外開放。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內地警方查獲一個犯罪集團,集團從境內採購Nike、Ralph Lauren、Louis Vuitton等品牌的冒牌貨,再銷往境外... 詳情
【明報專訊】廣東廣州市公安局周三(27日)在微信上推出一款名為「真你」的功能,可以為用戶更了解交友對象的訊息,通過對方照片、註冊姓名、證件號... 詳情
距今6.1億年 最古老胚胎化石出土
【明報專訊】中科院南京地質古生物研究所28日指,中國科研人員早前聯同英國、瑞典、瑞士學者,在貴州發現一批有6.1億年歷史的胚胎化石,成為至今... 詳情
華視虧損為由裁10老員工
【明報專訊】華視被控今年4月22日無預警資遣10名員工,其中8人經歷和資方多次調解宣告失敗,在華視工會協助下到台北地方法院提民事訴訟,要求確... 詳情
韓國瑜呼籲:接到民調電話 請答唯一支持蔡英文
【明報專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日和對手蔡英文總統民調差距再拉大,韓國瑜28日鄭重向支持者呼籲,未來接到民調,一概說「不知道」,讓「假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