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涉事本田私家車失事後,直插4米高山坡底部,左邊車門嚴重損牷C
放大
 

其他新聞
稱還押搜身遭盤問 劉康向懲教署索償
裝修工姦醉娃囚5年
尊子漫畫
【Emily】民建聯漁人得利 沙田泛民輸一席 區選撞區致敗 阿廷拍片道歉
【Emily】獄中磨練 陳健民成木工師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私家車衝4米坡 乘客命危司機逃去

【明報專訊】昨凌晨12時許,一輛私家車在八鄉粉錦公路往上水行駛期間,駛至近打石湖村時懷疑失控,衝落4米深山坡。私家車乘客受傷被困,陷入昏迷,但司機之後不顧而去,其後自行到北區醫院求醫時被捕。私家車男乘客由消防救出送院,情G危殆。

司機醫院求醫被捕

事發昨凌晨零時許,36歲姓何男子駕駛一輛自訂車牌白色私家車,沿粉錦公路向上水行駛,駛至近八鄉打石湖村時,懷疑突然失控直插4米深山坡。

車上37歲姓梁男乘客被困,更陷入昏迷,但何男意外後不顧而去。警方一度封閉來回行車線,地上遺下一條煞車痕。

消防到場後將傷者救出,他頭部及胸部重創,並且昏迷送往北區醫院搶救,再轉送到威爾斯親王醫院救治。何男頸及額頭受傷,之後自行到北區醫院求醫時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被捕。他通過酒精呼氣測試,案件交由新界北總區交通部意外調查隊跟進。

 
 
今日相關新聞
私家車衝4米坡 乘客命危司機逃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