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1
    星期日

聲討浙江衛視 高以翔粉絲提6大訴求

[2019.12.01] 發表
高以翔的遺體將於明日運返台灣,長眠金寶山墓園。(資料圖片)
陳建州(左一)與老婆范瑋琪(右一)出席毛加恩(右二)與羅雯(左二)的婚禮,前者稱高以翔永遠活在他們心中。(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台灣型男高以翔日前在內地錄影遊戲節目《追我吧》時猝死,令愛護他的好友及粉絲悲痛。有粉絲不滿浙江衛視,拍攝視頻作出控訴,要求公開當日的影片還原真相,不要讓高以翔死得不明不白;又有粉絲提出6大訴求。

一名高以翔女粉絲前晚在社交網上載控訴影片,獲大批網民轉發,要求公開高以翔出事及之後所有救助的片段,還原真相,為高以翔討個公道。有其他粉絲提出6大訴求,包括1.公布現場事實情G。2.公布人事處罰細節和結果。3.高層問責及道歉。4.安全保障整改舉措細節。5.放棄公關傾聽觀眾訴求。6.永久停播《追我吧》。

經理人公司老闆發文致歉

高以翔的經理人公司老闆王鈞昨日哀傷發文說:「人家那麼信任的把孩子交給我們……我們卻把人家的寶貝弄丟了!」表達對高以翔父母及家人的歉意。高以翔的助理前日在微博寫上:「沒有別的,就只有對不起。」外界猜測是自責沒好好照顧高以翔而道歉。王鈞受訪時對於外界抨擊浙江懇齱A他表示其實外傳有誤,一開始電視台就有表達會全力協助處理,也立即表明會代出面向保險公司談賠償,並非外傳的不理不睬。消息稱高以翔的遺體將於明日運返台灣,長眠地是金寶山墓園。

毛加恩婚後派對悼高以翔

高以翔猝死未能擔任好友毛加恩及羅雯的婚禮伴郎,一對新人忍痛如期結婚,但為高以翔保留伴郎位置。婚宴後,毛加恩、羅雯與好友出席After Party,眾人靜靜聚在一起,彈結他唱歌曲《Tears In Heaven》。羅雯在社交網分享片段,留言說以歌悼念高以翔,After party一起想他。陳建州(黑人)與老婆范瑋琪出席婚禮,說知道高以翔也來了,永遠活在他們心中。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與菊梓喬同奪《勁歌優秀選》兩獎 吳若希搏盡爭取一姐位置
【明報專訊】《2019勁歌金曲優秀選第二回》前晚錄影,得獎的22首歌曲之中,吳若希與同門師妹譚嘉儀、菊梓喬各佔兩首歌,成績最好。但論衣著搶鏡... 詳情
單身李麗珍暗示有人追
【明報專訊】李麗珍、葉蘊儀、袁富華及陳國邦等前晚到九龍灣出席ViuTV劇集《娛樂風雲》煞科宴,李麗珍因交通問題遲到,但她強調其實最怕遲到,開... 詳情
何雁詩離開星夢娛樂 鄭俊弘甜蜜留言打氣
【明報專訊】何雁詩日前與男友鄭俊弘及家人到泰國度假,在社交網曬火辣三點式泳裝照。昨日她在社交網宣布已離開合作5年的星夢娛樂,期待另一階段的開... 詳情
郭富城想追仔 傳贈100萬哄老婆再生
【明報專訊】現年54歲的郭富城(城城)前年與32歲的方媛結婚,隨後誕下女兒Chantelle;今年5月方媛再為城城誕細女Charlotte。... 詳情
登記捐贈器官 馮允謙自覺心臟最健康
【明報專訊】馮允謙昨日出席於樂富舉行的《器官捐贈日》,向市民呼籲支持器官捐贈的同時,他亦即場登記捐贈器官,亦會叫弟弟登記。他自覺心臟最健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