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1
    星期日

何雁詩離開星夢娛樂 鄭俊弘甜蜜留言打氣

[2019.12.01] 發表
何雁詩上載新相並宣布離開合作了5年的星夢娛樂,盡顯不捨之情。
鄭俊弘於網上留言為女友何雁詩打氣,被網友催婚。(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何雁詩日前與男友鄭俊弘及家人到泰國度假,在社交網曬火辣三點式泳裝照。昨日她在社交網宣布已離開合作5年的星夢娛樂,期待另一階段的開始。何雁詩發文說:「5年已過去,這一刻的感覺是感恩和不捨。」

她不捨相處數年的星夢同事,給她體諒、支持及愛護,由第一間唱片公司到星夢老闆Herman,一直給她很多機會,由只是單純喜歡唱歌到演繹劇集歌曲,令大家重新認識何雁詩的歌聲。鄭俊弘留言替她打氣,她回應男友:「u so sweet!」很多網民趁機催婚,叫鄭俊弘快些娶何雁詩。

前晚鄭俊弘出席勁歌優秀選,憑《白色強人》主題曲《選擇善良》得獎,他說劇集好看,令他增加在總選得獎信心。提到何雁詩曬水著照,他說:「她喜歡就可以,我冇意見、好開通,去泰國穿泳衣好合理。」

記者:鍾一虹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郭富城想追仔 傳贈100萬哄老婆再生
【明報專訊】現年54歲的郭富城(城城)前年與32歲的方媛結婚,隨後誕下女兒Chantelle;今年5月方媛再為城城誕細女Charlotte。... 詳情
登記捐贈器官 馮允謙自覺心臟最健康
【明報專訊】馮允謙昨日出席於樂富舉行的《器官捐贈日》,向市民呼籲支持器官捐贈的同時,他亦即場登記捐贈器官,亦會叫弟弟登記。他自覺心臟最健康:... 詳情
為絕症病人提早放映《星戰9》 迪士尼總裁:願原力與你同在
【明報專訊】迪士尼年度壓軸大片《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將於本月20日在... 詳情
前田敦子膺山路文子獎影后
【明報專訊】日本影壇盛事「第43屆山路文子電影獎」事先公布得獎名單,頒獎禮前日在東京舉行,前田敦子憑今年參演黑澤清導演的新片《旅程之終、世界... 詳情
孔劉愛貓如命主動讓座
【明報專訊】韓片《屍殺列車》男星孔劉早前忙於宣傳電影《82年生的金智英》,又擔任韓劇《鬼怪》舊拍檔李棟旭主持清談節目《李棟旭想做talk 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