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5
    星期四

疑染沙門氏菌 PC涼拌捲心菜回收

[2019.12.05] 發表
397克裝President's Choice品牌coleslaw。

【明報專訊】大型超市集團Loblaw Companies Ltd.宣布回收一款President's Choice品牌的涼拌捲心菜(coleslaw),指該產品可能感染沙門氏菌(salmonella)。

需回收的產品涉及President's Choice品牌397克包裝的涼拌捲心菜,統一貨物編碼(UPC codes)為0 60383 22267 3,最佳食用日期到12月4日,在阿省、卑詩省、緬省、安省和沙省均有售,但該產品可能分銷全國。

加拿大衛生部發出回收令,警告消費者切勿食用有關產品,但強調暫時未收到跟食用該款產品相關的不適報告。部門並建議已購買該款涼拌捲心菜的民眾,應將之棄掉,或退還有關店舖。

加拿大食品檢驗局(Canada Food Inspection Agency)測試結果觸發是次回收行動,而該局正核實超市已將有關產品下架。

更多要聞一
國會今復會 熙爾擺戰鬥格
【明報專訊】國會將於周四復會,聯邦保守黨領袖熙爾(Andrew Scheer)和新民主黨領袖駔勉誠(Jagmeet Singh)昨日分別跟各... 詳情
籌劃加國轉職 港產機師欲移民
【明報專訊】香港近來社會動盪,不少專業人才衍生移民念頭,四出打探移民路徑。其中就包括國泰航空的飛機師,正在籌劃通過轉投加國的航空公司,移民加... 詳情
秘書長籲北約團結讚加貢獻 杜魯多允派出戰機戰艦應急
【明報專訊】北約秘書長斯托爾滕貝格(Jens Stoltenberg),讚揚加拿大對不同任務作出貢獻,在幫助鞏固已有70年歷史的北約組織中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