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6
    星期五

中國高球女子公開賽林希妤68桿暫列第一

[2019.12.06] 發表

2019紅星美凱龍·中國高爾夫球女子公開賽5日開賽,中國隊名將林希妤(上圖)首輪以68桿的成績暫時領跑。

比賽當日全天都在下雨導致氣溫下降。林希妤開局很好,在球場後九洞抓到4隻小鳥,最終交出68桿,暫時領跑。衛冕冠軍中國台北隊選手李旻打出69桿,排名第二;中國台北隊選手錢珮蕓在五號洞抓到老鷹,在另外17個洞保帕,打出零柏忌70桿,排名第三。

中國女子公開賽創立於2006年,本屆賽事總獎金210萬元人民幣。

更多體育二
花滑大獎總決賽
花樣滑冰大獎賽總決賽昨日在意大利都靈揭幕,在雙人滑短節目比賽中,中國組合隋文靜/韓聰以77.50分成績暫列第一。(新華社) 詳情
中國頭號斯諾克球手丁俊暉5日打出了近期難得的高光表現,以6﹕4淘汰衛冕冠軍奧沙利文,挺進英國錦標賽八強。 32歲的丁俊暉已兩年多沒拿排... 詳情
廣州馬拉松組委會5日發布《關於嚴肅賽場紀律、營造乾淨文明的比賽環境的公告》,組委會將採取防作弊手環、全程錄像、現場執裁等多項措施,嚴肅查處一... 詳情
港馬術隊亞洲賽奪三項賽兩銀
香港馬術隊昨於泰國上演的首屆亞洲賽,憑林立信等主力領軍連奪三項賽兩銀,迎來好開始。而何誕華在三項個人賽奧運排名,與印度隊騎手暫時領先,有望為... 詳情
世界羽聯(BWF)5日發布年度最佳獎項候選人名單,中國混雙組合鄭思維/黃雅瓊繼去年後再次分別入選最佳男、女運動員候選名單,女雙組合陳清晨/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