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8
    星期日

劉結一探台商 盼兩岸「應通盡通」

[2019.12.08] 發表

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圖)日前赴上海參加長三角區域一體化發展活動時,探訪當地安法門診部、鼎捷軟體等台商,調研《關於促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惠台31條)及新推出的26條惠台措施的進展。劉結一鼓勵台企抓住長三角一體化發展機遇,在實現自己更大發展的同時,加大創新研發力度,推動兩岸醫療衛生合作。

劉結一還表示,大陸各級政府將始終為企業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務,助力企業快速發展。他指出,「兩岸要共同努力,深化交流合作,早日實現『應通盡通』,打造共同市場,促進共同發展」。

(中國台灣網/聯合報)

更多中國新聞
國際西藏網絡(International Tibet Network)上周五稱,西藏環保活躍人士阿亞桑扎當日被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中級法院判...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農業科學院蘭州獸醫研究所近百名師生,近日被曝感染布病(布魯氏菌病,又名馬耳他熱、波浪熱),引起關注。甘肅省蘭州市疾控中心昨日... 詳情
撲救3日 佛山山火復燃
【明報專訊】 廣東佛山高明區凌雲山上周四(5日)發生山火,火勢最猛烈時,5公里內濃煙籠罩。昨日滅火進入第三天,據中新網報道,白天一度被撲滅的...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一流財經院校上海財經大學爆出教師性侵事件。該校會計學院一名女碩士生6日於網絡發文,舉報已婚知名「錢F勝」副教授將其鎖在車內非... 詳情
雲南貨車撞牆翻側壓兩車 至少7死2傷
【明報專訊】雲南文山一輛貨車上周六(7日)行經蘭馬線古木路段時,撞向路側的防護網後翻側,更把逆向線路行駛中的私家車及電單車壓毀,事故造成至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