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8
    星期日

疑行人過路遭撞死 馬西隧道入口大塞

[2019.12.08] 發表
99公路行人伏屍事件現場。(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列治文南端99公路(Highway 99)昨晨有行人伏屍路上,騎警封鎖一段公路調查,交通一度大為堵塞。

根據列治文皇家騎警的通報,昨日早上6時30分左右,騎警接報,處理99號公路(Highway 99)南行線上靠近斯蒂夫斯頓公路(Steveston Hwy.)之處的一宗事故。

騎警在公路巡邏隊Deas Freeway Patrol的協助之下,事故定性為一宗行人死亡案。

有報道稱,有汽車把行人撞死。

事發後,警方封鎖該路段,並架設起帳篷進行調查,以致交通大為堵塞。雖然馬西隧道(Massey Tunnel)仍然通行,但南行交通需要繞道開上斯蒂夫斯頓公路,才能再次進入馬西隧道。直至下午,該路段才再次解封。

更多要聞一
架空列車或下周二至五罷工
【明報專訊】代表架空列車(SkyTrain)僱員的工會昨日宣布,假若談判無果,將在周二至周五舉行罷工,架空列車的世博線(Expo)線與千禧(... 詳情
無良司機溫東撞倒人不顧而去 溫市警籲助提供線索視頻
【明報專訊】溫市警方昨日尋公眾幫助,以確認上月底撞人後逃逸的肇事者身分。該事件導致一名行人頭部嚴重受傷,目前仍在住院。 據警方介紹,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