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8
    星期日

紅魔2:1挫曼城贏打#

[2019.12.08] 發表
曼聯前鋒拉舒福特(右)操刀12碼得手。(美聯社)

昨天英超尾場上演曼徹斯特打#,曼聯憑拉舒福特、馬迪爾在上半場各建一功,作客以2:1力挫全場錄得72%控球率的同市宿敵曼城。曼聯有左閘梳爾、前鋒馬迪爾回歸正選,後者跟丹尼爾占士、連格、大勇的拉舒福特合組鋒線。曼城亦有中堅史東斯重新擔正,跟費蘭甸奴負責中路防守,三叉戟為加比爾捷西斯、史達寧、貝拿度施華。

這場曼徹斯特打#開賽後3分鐘便出現第1次攻門,紅魔快速進攻,中場費特傳予右路,丹尼爾占士起腳,門將艾達臣撲出。21分鐘,貝拿度施華攔跌拉舒福特,球證判決12碼,後者親自操刀得手,曼聯雖然控球比率少於4成,仍然領先1:0。

紅魔踢出信心,拉舒福特在27分鐘在禁區邊妙射中楣彈出。曼城大難不死,但2分鐘後再度失守,馬迪爾跟丹尼爾占士配合後,射地波撞近柱入網,曼聯半場領先2:0。

易邊後,曼城繼續主攻,中場迪布尼在56分鐘獲得黃金機會在小禁區施射,中堅連迪洛夫飛鏟擋出;63分鐘,防中洛迪靴蘭迪斯頭球攻門,門將迪基亞飛盡救出。曼城在完場前憑中堅奧達文迪接應角球頂入,以1:2不敵曼聯。

曼聯賽後以24分升上第5位,跟第4位的車路士差5分,至於曼城以32分排第3位,落後利物浦14分。

在英格蘭頂級聯賽歷史中從未有球隊能在落後14分下,後上封王。

哥迪奧拿表示現在不是時候去想爭標還餘下多少機會:「我們會嘗試繼續爭取冠軍,現在還有很多比賽。我們要想下一場,不管差距是6、8還是14分,我們都要繼續。」

這亦是該前巴塞隆拿名帥領軍生涯同期最差的成績,即開季16場過後最低的分數(32分)。

更多體育一
拉素主場反勝3:1 破祖雲聯賽不敗身
昨天意甲進行大戰,排第2位的祖雲達斯作客遭第3位的拉素反勝3:1,錯失重返榜首機會。 祖雲達斯由周中錯失金球獎的球王基斯坦奴朗拿度(C... 詳情
橫濱水手稱霸日職 煞科戰挫FC東京  搔15年之癢
橫濱水手昨在日職煞科的榜首大戰,尾段10人應戰下主場以3:0大勝FC東京,時隔15年再奪冠,亦四度成為日職盟主。前線孖寶仲川輝人及馬高斯祖利... 詳情
神戶勝利船拒受邀訪港 飛馬放棄協辦賀歲盃
昨日網傳神戶勝利船婉拒到港出戰賀歲盃,香港飛馬會長羅傑承確認消息,以及飛馬已放棄協辦明年賽事,將交由足總再作安排;足總董事會周四例會將討論有... 詳情
獨行俠大勝塘鵝46分
達拉斯獨行俠昨日在主場迎戰新奧爾良塘鵝,「歐洲金童」當錫攻下26分、6籃板、9助攻,連續18場比賽至少攻下20分、5籃板、5助攻,追平「波神... 詳情
美斯戴帽  連續14季入球上雙
昨天西甲尾場賽事,巴塞隆拿憑美斯連中三元,主場以5﹕2大勝馬略卡。美斯亦成為史上首位在5大聯賽連續14季入球達雙位數的球員。 賽前展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