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9
    星期一

李城8連勝 狼隊11輪不敗

[2019.12.09] 發表
華迪(左)進過阿士東維拉門將施射。(美聯社)
狼隊艾達馬泰奧利(左)和白禮頓球員般恩在爭奪控球權。(美聯社) 

李斯特城昨日作客4:1大勝阿士東維拉,實現球會歷史性的英超八連勝,穩守聯賽榜第二位,繼續力逼榜首的利物浦。狼隊則在2:2戰平白禮頓後保持英超11輪不敗,進佔第六位。

英超多名主教練近期「下課」,李斯特城卻於上周與主帥羅渣士簽下新合同,將雙方合約延期至2025年,可見會方對這位46歲前利物浦主帥相當滿意。

華迪延續勇態,昨日開場20分鐘後突破射門得手,連續8場有入球。到了42分鐘,伊恩拿祖接隊友橫傳近距離破網,李斯特城取得2:0的領先。而在上半場補時階段,維拉隊長加列殊為主隊追回一球。

易邊再戰,伊雲斯頭球入門,將李斯特城的領先優勢重新擴大到兩球。75分鐘,華迪接隊友長傳單挑對方門將得手,將比分定格在4:1。賽後李斯特城以8分差距排名英超第二,但拋離早一天輸波的第三名曼城6分。

同日,狼隊和白禮頓比賽的總共4個進球都是在上半場的16分鐘內打進。上半場28分鐘狼隊發動快速反擊,迪奧高祖達跟隊友魯爾占美利斯「撞牆」後破門。34分鐘,慕比左腳低射破網,為白禮頓扳平。不到2分鐘後,荷蘭中場普柏強勁頭球讓白禮頓瞬間實現反超。不過,葡萄牙前鋒迪奧高祖達在上半場完場前轉身抽射遠門柱得手,將兩隊拉回同一起跑線。

兩隊下半場均未能再添進賬,結果各得一分。拿下一分後,狼隊與曼聯同積24分,排在「紅魔」之後位列第六,也將23分的熱刺擠到第七。

另外,紐卡素2:1氣走修咸頓;諾域治1:2不敵錫菲聯。第16輪最後一場韋斯咸與阿仙奴的比賽將於今日進行。

更多體育一
龍帥領兵誓取韋斯咸  傳會方斟阿迪達任新帥
阿仙奴今日在英超獨腳戲作客韋斯咸,暫代領隊龍格堡誓取領軍第3仗以來首勝。此外,據報阿仙奴會方正在積極物色新帥人選,曼城助教阿迪達(圖,資料圖... 詳情
李安納轟34分 快艇輕取巫師
洛杉磯快艇昨日作客華盛頓,憑藉李安納轟入34分,以135:119輕取巫師。至於上屆總冠軍多倫多猛龍,作客被76人擊敗,至此連敗三場。 ... 詳情
林書豪勇猛殺深圳 吉林爆冷贏新疆
絕殺!爆冷!昨日的CBA聯賽第14輪令球迷大呼過癮。林書豪在最後時刻三罰全中,帶領北京主場絕殺深圳;而吉林再顯「巨人殺手」本色,在主場爆冷擊... 詳情
體壇快訊
中國高球公開賽林希妤封后 23歲的廣州選手林希妤昨日在中國女子公開賽上以284桿的成績結束四年冠軍荒,第七次在女子中巡上捧起獎盃。獲得... 詳情
何詩蓓美國賽100自摘季
港產「小美人魚」何詩蓓昨於美國游泳公開賽,再以53.87秒摘下女子100米自由泳銅牌,時間較昨仗奪銀的上屆奧運冠軍只慢0.15秒,並以1銀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