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0
    星期二

黃浩然演絕情夫 真老婆喊驚

[2019.12.10] 發表
黃浩然(右)在新劇《多功能老婆》狠心拋棄糟糠楊千嬅(圓圖),現實中的黃太莫家嘉(左)自爆睇到喊。

【明報專訊】黃浩然在無言x慶劇《多功能老婆》飾演的角色尚劍雄,為事業狠心拋棄賢良淑德的太太藍飛(楊千嬅飾)及兒子。日前一場他決意跟藍飛離婚的戲,後者追茈L的車至仆倒受傷,不少觀眾看到好心U。

黃浩然老婆莫家嘉當晚都有收看,在社交網自爆睇到喊。她寫道:「喊完之後,我心情沉重鰲X日!我終於忍唔到!明明好好,但點解一個人可以為鬫菑v去到咁絕?人性唔係本善咩?尚劍雄 (黃浩然劇中角色) !你令我開始懷疑同好擔心,你究竟係一個咩洃H!你]明白我M家鴾葑▲隉H」網民留言說她睇得太入戲,又指證明她老公演得好。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男友公司廣告終止落無 陳庭欣:不擔心
【明報專訊】現年32歲的2010年港姐冠軍陳庭欣事業愛情兩得意,在無言x慶劇《多功能老婆》飾演「進擊的第三者」甚搶鏡,獲觀眾讚賞;她又擔任不... 詳情
《兄弟幫》下月3日播最後一集 林盛斌梁競徽:完成歷史任務
【明報專訊】林盛斌(Bob)、梁競徽、陳國峰、王梓軒、范振鋒昨日錄影主持的節目《兄弟幫》,席間推出蛋糕進行歡送儀式,宣布節目製作至2505集... 詳情
鍾欣潼台灣撐老公 賴弘國努力造人生3個
【明報專訊】現年38歲的鍾欣潼(阿嬌)去年與台灣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結婚,成為台灣媳婦。賴弘國今年3月與兩名醫生合資籌備開設醫學美容... 詳情
關智斌堅持夢想 成就紅館開演唱會
【明報專訊】容祖兒、關智斌、林子博和印度裔演員陳振華,日前為電器品牌拍攝全新網上廣告《造就更好》,故事講述祖兒與一對香港土生土長的非洲裔小姊... 詳情
莫文蔚永不言休想做音樂劇
【明報專訊】莫文蔚前晚完成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兩場演唱會,完場後大批粉絲仍不肯離場,她和團隊被感動再度出場,加碼唱多首《盛夏的果實》。她接受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