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1
    星期三

捲前科被通緝 溫漢天車涉非禮女乘客被捕

[2019.12.11] 發表
溫市警察局與大溫運輸警察、溫哥華酒吧監察聯盟上月底,共同發起一場「拿開你的手!」的反非禮運動。(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運警逮捕一名涉嫌在架空列車上非禮女乘客的男子,結果發現這名男子因同樣原因,自今年6月起已被通緝。運輸警察還表示,對每一宗的非禮事件都會嚴肅處理,該男子被控兩項性侵控罪,將於今日(周三)出庭。

運輸警察在昨日的聲明中稱,39歲的Grant Lionel Houle於本月3日(周二),在架空列車上涉嫌多次抓摸女乘客的臀部被捕,列車當時正靠近商業街-百老匯(Commercial-Broadway)的架空列車站,

警方表示,當時是上班早上高峰期,車上很擁擠,這名女子說她感覺有一只手摸了她的臀部,當她看著身邊的男子時,她發現他的手就在自己被非禮的地方旁邊。

警方繼續說,這名女子當時要求另一名乘客幫她按車上的警報器,隨後她在百老匯-商業站下車,並與一名乘務員聯繫,乘務員立即報了警。

警方表示,嫌疑人也在同一車站下了車,並在人行天橋上被逮捕。隨後警方發現,該名男子在今年6月份時,被指於一輛公交車上做過類似事件,警方當時發布了對該男子的通緝令。

目前Grant Lionel Houle面臨兩項性侵指控,將於今日在溫哥華省級法院(BC Provincial Court)出庭。

據悉,早在上月底,溫市警察局與大溫運輸警察、溫哥華酒吧監察聯盟(BarWatch Vancouver)共同發起一場「拿開你的手!」的反非禮運動。大溫運輸警察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他們要傳達的是,非禮是一種性犯罪,每一宗有關非禮的報告都會被嚴肅對待,並被徹底的調查。

更多社區消息
北美投資商會周年晚宴
【明報專訊】北美投資商會於12月7日晚舉辦的13周年暨慶功晚宴,在歡快的音樂和熱烈的獎聲中圓滿落幕。 嘉賓及社團領袖200多人出席晚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