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1
    星期三

傅家俊蘇格蘭賽大勝闖64強

[2019.12.11] 發表

41歲的香港桌球一哥傅家俊昨重返3年前奪冠福地,在蘇格蘭公開賽因比他年輕18歲的英籍球手遲到被罰,先以一局拔頭籌,最終更向對方派蛋,以局數4:0大勝晉64強。另一港將李俊威亦以局數4:2,掃走愛爾蘭籍球手,今年第二度躋身次圈。

香港職業桌球雙子傅家俊與李俊威,昨分途在蘇格蘭公開賽首圈登場。以2016年冠軍身分出征的傅家俊,首局因英格蘭籍球手奇治遲到送分,先以一局領先,其後3局更全部打出一棒60度或以上,終以局數4:0輕鬆過關。而李俊威面對奧拜恩,亦以局數4:2取勝過關,繼英格蘭公開賽後,再突破首圈。

相反世界排名11位英籍名將鶴健士,則以局數0:4慘負同胞艾斯特尼,首圈止步。

更多體育二
橫濱全北亞冠同處H組 亞冠盃分組賽昨抽籤,需戰資格賽次圈的港超球隊和富大埔,若連過兩關將進入E組,同組有中超的北京國安及泰超的清萊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