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2
    星期四

導彈營驚傳火警 小兵情緒不穩燒寢室

[2019.12.12] 發表

【明報專訊】台北市空軍防空導彈營一名小兵,疑因家庭因素造成情緒不穩,11日晚上收假回部之後,竟然一時失控,將自己關在寢室內點燃棉被發泄情緒,現場動時冒出濃煙,該名士兵嚇壞,自己打電話向消防隊報案,營區內同袍發現有異狀,也立刻衝入房間將其救出,並將火勢撲滅。

該名士兵發現有輕微灼傷,已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救治,事發原因軍方將詳加調查。

昨日晚間台北市消防局獲報,位在台北市堤頂大道的空軍防空導彈營區,發生火警,由於是重要軍事單位,消防局立刻派遣消防車與救護車前往灌救,但抵達營區時火勢已經撲滅,經查是寢室內起火,而且報案人就是縱火者。

軍方調查,報案的是入伍不久的18歲士兵,因家庭因素導致情緒不穩,本來就是部隊輔導對象,昨晚疑因收假回部隊情緒低落,自己躲在3樓寢室內,點棉被發泄情緒,自己打電話向消防局報案,隔壁寢室同袍見到該寢室冒出濃煙,立刻衝入將該名士兵帶走,並將火勢撲滅。

據了解,該名士兵僅受到些微灼傷,但始終不發一語,目前空軍正對縱火原因進行調查。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