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2
    星期四

進口特斯拉Model 3 傳在華1月起提價

[2019.12.12] 發表
圖為2019年上海汽車展上展出的特斯拉電動車。

【明報專訊】據知情人士,美國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公司(Tesla Inc),計劃在1月提高進口中國的Model 3車型價格。

計劃提價的進口Model 3,包括具有更長續航里程和具有運動性能的車型,目前它們的價格分別為43.99萬元人民幣(62,495.56美元)和50.99萬元人民幣。

特斯拉在上海設立汽車工廠,希望在明年1月25日之前向客戶交付價格為35.58萬元的中國產Model 3電動車。

目前尚不清楚特斯拉計劃提高進口車的價格幅度。特斯拉拒絕置評。

這家電動汽車製造商於10月在上海工廠開始試生產,目標是到今年年底時每周至少生產1,000輛Model 3汽車。

該工廠的批量生產時間表,對於特斯拉希望在今年年底前將年產量提高到50萬輛的目標至關重要。

這家耗資20億美元的工廠,是特斯拉在美國以外的第一個汽車製造廠,其雄心壯志是提高在中國這個全球最大汽車市場的銷量,並避開對美國製造汽車徵收的進口關稅。特斯拉股價周三升1.11%,至352.70美元。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