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李嘉欣(左起)前晚與8歲兒子許建彤、老公許晉亨一家三口出席聖誕慈善音樂會。(攝影:劉永銳)
放大
 
李嘉欣早前參與內地綜藝節目《演技派》扮演楊貴妃,單是梳頭已花3、4小時。(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自嘲入行前唱歌浮誇 泳兒:把聲嗲到想嘔
舞姿生硬被取笑 菊梓喬:寧願跳火圈
樂壇頒獎禮取消無問題 鄭融:最重要有歌迷支持
續狙擊Bieber經理人 Taylor擬自組唱片公司
朴敘俊新劇 下月底首播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唔覺兒子有潛質入娛樂圈李嘉欣:想佢做生意

【明報專訊】李嘉欣前晚與老公許晉亨、兒子許建彤(Jayden)一家三口出席聖誕慈善音樂會,8歲Jayden對鏡頭非常敏感,亦不怕醜。李嘉欣讚兒子記憶力好,積極面對事情,是開心小朋友。她早前參與內地節目《演技派》,傳酬勞達半億,她說太誇張了。

李嘉欣與兒子許建彤(Jayden)前晚在聖誕慈善音樂會一起朗讀聖詩,她說:「去年我們臨時獲邀一起朗讀聖詩,今年我問Jayden可有興趣再朗讀聖詩,他說有興趣,加上已完成考試,便答應表演。兒子記憶力不錯,看兩三遍就記得,有時他覺得做得不夠好,會積極面對,是個開心小朋友。(讀書很叻?)過得去啦,我滿意。」說到Jayden面對鏡頭好敏感又不怕醜,有潛質入娛樂圈?她反而想兒子做生意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透露兒子喜歡烹飪、看書和研究歷史,運動方面則似爸爸愛打高爾夫球。

否認半億酬勞拍《演技派》

李嘉欣相隔10年再回歸幕前,早前參與內地綜藝節目《演技派》,有傳酬勞可觀?她說:「OK的。(傳有5000萬人民幣?)咁就誇張驉C」她透露密集式拍了4天,加埋只睡得6小時,笑言被「賣豬仔」,本來8天的工作於4天內完成。她說:「又時裝又古裝,單是楊貴妃的造型,梳頭已花3、4小時,工作時間很長,通宵達旦,真的不習慣。(是否無下次?)我喜歡劇本,以楊貴妃愛情故事為題材,加上未試過做導師,有機會便試玩,是幾有趣、幾好的經驗。」她笑言沒戲癮大發,未來想嘗試沒做過的工作,不一定是拍戲。談到她與吳鎮宇在《演技派》講廣東話對白?李嘉欣解釋並非電視台遷就,而是以港產片出發,所以他們才講廣東話。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唔覺兒子有潛質入娛樂圈李嘉欣:想佢做生意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