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4
    星期六

《天空城堡》鄭愛利 車禍斷肋骨入院

[2019.12.14] 發表
韓國資深女星鄭愛利前日發生交通意外,沒生命危險,但肋骨骨折。

【明報專訊】在高收視韓劇《天空城堡》中扮演廉晶雅「奶奶」的59歲女星鄭愛利,前日約清晨6時從忠清北道槐山乘坐私家車到首爾途中,與一輛貨車相撞,鄭愛利因此肋骨骨折。

據報意外發生後,鄭愛利被送往急症室接受治療,目前正在新村某醫院留醫。與鄭愛利同車的造型師及經理人均受輕傷。鄭愛利的經理人公司表示,其傷勢不算十分嚴重,需要留院數天,預計最快下周一出院。

鄭愛利目前正參演3齣劇,包括SBS的《VIP》、TV朝鮮《乾宅》及MBC的《壞愛情》,經理人表示她下周應該可復工。另有報道指鄭愛利亦有份參演今日首播的tvN新劇《愛的迫降》,扮演男主角玄彬的母親。

更多影視
丁一宇自爆 患腦腫瘤致抑鬱
【明報專訊】《灰姑娘與四騎士》32歲韓星丁一宇,前晚亮相KBS電視台節目《Happy Together 4》。丁一宇在節目中透露,約4、5年... 詳情
【開箱】嵐推紀錄片回顧20年 Netflix借勢拓日本市場
【明報專訊】日本5人男團嵐明年12月31日後停止活動,距離解散尚有一年,嵐最近開設社交媒體帳戶、旋風式訪問亞洲多個地方,還落實明年到北京開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