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4
    星期六

安省省提名移民項目 獲額外分配700名額 部分項目仍開放可繼續申請

[2019.12.14] 發表
安省省提名移民項目(OINP)向來受到國際留學生關注。(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昨天(13日)安省經濟發展、創造就業和貿易廳移民事務廳發布通知﹐安省省提名移民項目(OINP)又獲聯邦政府額外分配700移民名額﹐使得今年OINP移民總額增加到7350名。OINP下部分移民項目仍在開放﹐申請人可以繼續申請。

安省移民事務廳表示,OINP項目在今年聯邦移民部計劃分配的6650移民名額基礎上﹐最近又獲得額外700移民名額﹐使得2019 年OINP移民名額總計為7350個。這額外700名額是聯邦移民部從其他省份調配過來﹐以滿足安省移民申請明顯增加的急需情況。OINP將在今年年底前用盡這7350移民名額。OINP下部分移民項目仍在接受申請﹐申請人可以瀏覽OINP申請網站了解具體信息。安省申請的2020年OINP移民名額﹐截止目前﹐聯邦移民部還沒有最終批覆。

更多要聞一
中國打擊P2P借貸平台  拘開元金融加籍CEO
【明報專訊】據路透社消息,中國警方周五拘押紐約上市的開元金融公司(Fincera Inc.)董事長兼行政總裁、具加拿大公民身分的李勇會,指其... 詳情
康明凱及斯帕弗在華被拘 加外長稱政府將考慮賠償
【明報專訊】加拿大外交部長商鵬飛近日稱﹐未來可能考慮為目前被拘押在中國的2位加拿大人康明凱和斯帕弗提供賠償。 他在埃及參加國際會議後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