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4
    星期六

食物賙濟庫年度募捐 大半天籌53萬元破紀錄

[2019.12.14] 發表

【明報專訊】大溫食物賙濟庫(Greater Vancouver Food Bank)昨日在溫市喬治亞街(Georgia St.)夾格蘭護街(Granville St.)的倫敦藥房外舉行年度活動,為有需要的民眾,籌集資金和健康食品,本次活動募款目標為30萬元,但是到了下午2時半,募款金額已達到53萬元,創下捐贈新紀錄。

賙濟庫宣傳總監Marcy Mailoux表示,刷新紀錄的不僅僅是現金數量,食物救濟庫更收到民眾慷慨捐出,繌共10萬8千磅的各類健康食物。

大溫食物賙濟庫每年幫助28,000人,其中25%是兒童和年輕人,35%是長者。

民眾可對捐贈有營養且不易腐壞的食品或直接給現金。

食物賙濟庫指出,市民每捐1元,食物賙濟庫將可以為需要的民眾買到價值3元的健康營養食品。

賙濟庫提醒,市民如果想捐贈但不能親自送至賙濟庫,可以通過網站 http://www.jack969.com,或通過短信捐款。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