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4
    星期六

車路士誓折茅止頹 傳棄將基奧特柏度阿朗素萌去意

[2019.12.14] 發表

歐聯出線16強的車路士,近期英超走勢放緩,近4仗1勝3負後雖仍排第4,卻被連續5場不敗的第5位曼聯追至只落後5分,並在今日迎戰般尼茅夫前,傳出3名不受領隊林柏特重用的球員他投消息。

受冷落的車路士前鋒基奧特已與國際米蘭及馬德里體育會扯上關係,最新加入追獵是水晶宮。據報基奧特屬意留在倫敦發展,而且「藍戰士」亦垂青對方翼鋒韋費特沙夏,故基奧特或成交易的籌碼之一。

已效力5季的柏度洛迪古斯今夏則約滿,已32歲的他坦言,存在回巢巴塞隆拿的可能性;至於擅射罰球的馬高斯阿朗素則已獲馬體會垂青。

此外,今日作客尾三修咸頓的尾五球隊韋斯咸方面,主帥柏歷堅尼似已意興闌珊,賽前坦言:「我需要這場勝仗,但或者,我周一已不在韋斯咸工作。」韋斯咸暫只多對手1分。

更多體育一
十年前,香港足球隊在東亞運擊敗日本隊奪得金牌,寫下香港足球光輝一頁。十年後,港隊與「藍武士」今日移師至東亞錦標賽(東亞盃)決賽周再交手,眾將... 詳情
日職MVP仲川輝人勢演地標 籲防港足反擊
應屆日職最有價值球員(MVP)仲川輝人,東亞盃首仗未有上陣,今仗或有機會粉墨登場。他昨在操練後接受香港傳媒訪問時稱,今次是他首次代表國家隊出... 詳情
遭姜至鵬踢頭後首開腔 橋岡:應紅牌但尊重判決
日本隊在東亞盃首仗2:1挫中國隊,賽後焦點放在國足後衛姜至鵬「功夫腳」踢中日本隊右閘橋岡大樹的頭部。這日職浦和紅鑽20歲小將,事隔多天後首就... 詳情
個人轟37分11籃板 「字母哥」領公鹿17連勝
密爾沃基公鹿昨天憑「字母哥」安迪杜高安普全場攻入37分、11籃板的「雙雙」佳績,作客127﹕114擊敗孟菲斯灰熊,豪取17連勝,距離隊史記錄... 詳情
洛杉磯湖人昨天憑主將勒邦占士和安東尼戴維斯合共攻入61分,作客以113﹕110險勝邁亞密熱火。 湖人在第3節結束以88﹕85略佔優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