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22
    星期日

《丫鬟大聯盟》解封 洪永城認對延播失望 監製歐耀興:宣傳無預黃心穎

[2019.12.22] 發表
自稱經常被恰的洪永城(左),昨日宣傳新劇也被湯洛雯(右)欺負。(攝影:鍾偉茵)
本月30日首播的《丫鬟大聯盟》昨日首度宣傳,女主角黃心穎(左二)雖然已回港,但暫時只能在佈景板「出現」。(攝影:鍾偉茵)
監製歐耀興(圖)認為暫時應該讓黃心穎靜一靜。(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無釆@集《丫鬟大聯盟》曾因黃心穎與許志安今年4月爆出「安心」偷食事件,一度被抽起,播出無期,險變倉底貨。幸好繼《牛下女高音》後,無谷A「放生」《丫鬟大聯盟》,將於本月30日緊接《多功能老婆》時段播出。昨日無谷w排劇中演員首度宣傳,黃心穎雖然已回港,但無份參與,眾演員宣傳時亦甚少提到女主角黃心穎名字,仍未獲解凍,佈景板則保留她的角色造型。監製歐耀興表示,往後數次宣傳都無預黃心穎,讓她靜一靜。洪永城承認最初知道劇集延播有少少失望,但無嬲黃心穎。

黃心穎未能隨大隊宣傳,監製歐耀興及一慼m丫鬟大聯盟》演員均表示尊重公司決定,歐耀興表示相信該劇每名員工見到作品播出都很開心。之後可會安排黃心穎幫手宣傳?他說:「在我的角度,覺得這時候應該讓她靜一靜,對她沒這麼大壓力,所以暫時這幾次宣傳都不想找她,等她安心靜一靜先。(女主角未能出席宣傳是否感可惜?)這個時候大家都明白原因,我不會怪她,人誰無錯呢!這是她的私事,在公事上我好欣賞她,亦很欣賞她在劇中表現。」

口徑一致看公司安排

劇中與黃心穎演情侶的洪永城亦表示,一切看公司決定:「可能公司覺得她的狀態暫時不適合和大家見面,看下次宣傳見不見到她吧!我私下就無機會聯絡她。」可有嬲對方令該劇推遲這麼久才播出?他說:「梗係無!幾時播出有很多因素,當然一開始有少少失望,不過最緊要現在可以出到街。」

湯洛雯亦稱黃心穎能否出席宣傳他們也拿不到主意:「我覺得都是暫時給她一點空間休息,如果她在現場,也驚她有壓力,等她舒服一點再等公司安排。」她否認刻意避談黃心穎,公司亦沒有特別指示。

活動上洪永城玩遊戲時被湯洛雯恰,他笑言最近套套劇都被人恰,《多功能老婆》被朱晨麗欺負,《黃金有罪》又被蕭正楠恰,要找風水師傅改運。問戲外可會被女友梁諾妍恰?他說:「無分邊個食住邊個,通常生活上決定交畀我承擔,她只對去哪媔]步比較注重。」

湯洛雯買豪宅家人幫手供

湯洛雯早前被爆買價值4000多萬的豪宅,她稱沒想過那麼快被公開,家人亦因此有點微言。她說:「我也不想講太多,第一次做業主,都是家人幫手供,父母養我那麼多年,我都想付出,讓他們住好一點,所以之後真的要好努力工作。」

問劉思希可會考慮如湯洛雯般孝順買豪宅與父母同住?她笑言不是湯洛雯般的富二代。她大爆在劇中與湯洛雯爭男友謝東閔,更不時只穿肚兜色誘對方:「謝東閔見到都無咩反應,定力好夠,因此我嬲了幾個月,我好pure好true,與角色有好大反差。」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張智霖自爆頑皮 「魔童」似足爸爸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全民造星II》組合B4昨日到沙田出席H品品牌宣傳活;B4成員張天賦(MC)、陳天翱(Eagle)、梁瑞... 詳情
B4首次商演盼獲賞識簽約
【明報專訊】組合B4與張智霖(Chilam)昨日出席品牌活動,首次接商演,他們表示以個人名義接洽,暫時沒簽約任何公司,希望今次演出反應好,吸... 詳情
劉心悠拍賀歲片獲黃子華細心照顧
【明報專訊】劉心悠、趙慧珊(Aka)、張新悅、方健儀、蔡雪瑩、歐陽妙芝前晚出席經典芭蕾舞劇《胡桃夾子》開幕之夜,一身古銅膚色的心悠以背心短裙... 詳情
陳法拉與丈夫南極度蜜月
【明報專訊】今年5月,陳法拉與拍拖3年多的法籍男友Emmanuel Straschnov在巴黎結婚,婚後法拉忙於拍戲,Emmanuel亦有自... 詳情
被指踩姚子裕晚裝設計「垃圾」 苟芸慧感莫名其妙
【明報專訊】苟芸慧(苟姑娘)近日捲入是非,曾與胡杏兒合作開婚紗店的星級設計師姚子裕,日前在社交網發文斥前無角k藝人要求贊助設計婚宴晚裝,但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