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22
    星期日

花蓮外海漁船起火 3漁民被救

[2019.12.22] 發表
漁船起火冒出熊熊火光,現場海巡進行灌救。(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海巡署第六(花蓮)海巡隊22日凌晨3時50分接獲報案,花蓮豐濱鄉外海有漁船起火,船上3人狀況危急,由於海巡船艦趕往現場至少要一個多小時,所幸旁邊就有其他漁船先救起船上3人,海巡船隻則在清晨5時20分趕到現場將火撲滅。

海巡署第六海巡隊表示,接獲118報案,在豐濱鄉外海約4海浬處有漁船不明原因失火,船員3人待援,海巡派出船艦2艘共20人馳援,為爭取時間,失火漁船旁友船冒著危險靠近失火船隻,將3人接駁上船,人員僅受輕傷無生命危險。

海巡署船艦在5時20分趕到,將火撲滅,並有友船協助將船隻拖帶返回花蓮港,海巡船艦在旁戒護,防止發生復燃,船隻已於上午返抵花蓮港,並將受傷的漁民送往醫院急診。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