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22
    星期日

祖雲意超盃決戰拉素 保方冀奪冠報仇

[2019.12.22] 發表

祖雲達斯今日與拉素爭奪意大利超級盃,兩軍此前4次決戰各勝兩仗平分秋色,惟「斑馬兵」老將保方(圖)指球隊有力凱旋。

意超盃連續兩年於沙特阿拉伯舉行,今屆由上季意甲盟主祖雲達斯及意大利盃冠軍拉素合演。祖雲兩周前在意甲以1:3不敵拉素,惟41歲門將保方相信可復仇:「敗陣正好激發士氣,相信兩軍是役也會竭盡所能爭勝。」

祖雲主帥沙利勢續以基斯坦奴朗拿度攻堅,季初受傷後一直缺陣的基亞連尼亦有隨隊,但料不會上陣。對手拉素前鋒卡些度狀態大勇,或取代祖亞昆哥利亞伙恩莫比尼正選。

國米4蛋贈熱拿亞

意甲方面,國際米蘭昨天憑前鋒盧卡古梅開二度及交出1個助攻,主場4:0大破熱拿亞。國際米蘭追至與榜首祖雲達斯同得42分,熱拿亞只有11分,跌落榜尾。

費倫天拿前日迎戰羅馬以1:4敗陣,聯賽近7戰不勝後,解僱去年4月重返球隊執教的蒙迪拿。當地傳媒報道,前國際米蘭主帥史巴列堤及意大利名宿、曾執教U21國家隊的迪比亞治奧均是新帥人選。而由新帥加度素領軍的拿玻里,今日作客薩斯索羅求開齋,惟後衛高列巴尼因傷無緣上陣。

更多體育二
3:1挫維拉 修咸頓暫離降班區
修咸頓在護級大戰作客以3:1擊敗阿士東維拉,暫時逃離降班區。 阿士東維拉開賽後8分鐘便有中場大將麥堅因傷退下火線,埋下輸波伏線。21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