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24
    星期二

溫島墜機死者為年約70歲男子

[2019.12.24] 發表
Cessna 172型號。

【明報專訊】周末墜落溫島托芬奴(Tofino)附近的小型飛機,證實機上一人死亡,卑詩法醫證實,死者為高莫斯谷(Comox Valley)一名年約70歲男長者,但指基於私隱條例不可公其身分。事發時,飛機上只有該長者。

卑詩皇家騎警則指,男子的遺體已在昨日從墜機地點被移走。

據電視台Global News報道,鄰居證實死者為來自溫島高莫斯谷的舒爾茨(Hal Shulz)。

該飛機原本行程預計在周六下午約1時半抵達葛尼機場Courtenay Airpark,但逾時未見,搜索及拯救隊等曾出動嘗試尋找其蹤影,直至當日入黑後才收隊,飛機的殘骸在周日(22日)才被發現。

據聯合拯救指揮中心(JRCC)指,隊員於周日早上約9時,於斯圖爾森內灣(Stewardson Inlet)附近一處發現墜猁滬蜀驉F該位置大約在托芬奴西北邊約10公里遠。

運輸安全局(TSB)證實,墜珥蜀鱆澈爰僧蚓essna 172,但當局仍未可肯定會否派員到墜機地點。TSB發言人指,該地點很偏遠和難以進入,可能要靠搜索及拯救隊去將飛機殘骸撈起。

更多加國新聞二
維市精神病漢與警對峙一夜被拘
【明報專訊】維多利亞市一精神失常男子前日在自己居住的柏文公寓內大搞破壞。警方與男子對峙了一夜,也派出談判員徹夜與男子溝通,但最後警方仍是出動... 詳情
司機拒查 警憑車牌緝槍械毒品
【明報專訊】素里市皇家騎警在交通攔截時,遭遇一名拒絕停車的司機。騎警隨後根據該車資料循線追查,除將司機拘捕,還查獲3枝槍械、贓物及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