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26
    星期四

《多功能老婆》劇透:大團圓還是有人犧牲?

[2019.12.26] 發表
《多功能老婆》明晚播出結局,Jonathan(左)跟萬風華(右)能否有情人終成眷屬,總監製陳寶華(圓圖)封口大賣關子。

【明報專訊】《多功能老婆》明晚(周五)大結局,在榮浩田(周柏豪)與尚劍雄(黃浩然)之間,藍飛(楊千嬅)早已選定,還有萬風華(陳煒)與Jonathan(王梓軒)這對姊弟戀會否大團圓結局。劇集總監製陳寶華卻要觀眾有少少心痛,臨尾兩集劇情起波瀾,她接受《明報》電話訪問,透露有角色要「犧牲」,令大家反思,「希望大家明白,不要去抱怨已擁有的,只顧不斷追求自己從沒擁有的」。

冇可能原諒尚劍雄

陳寶華多年前在《再見亦是老婆》已寫過出軌故事,講述肥師奶陳秀雯最終再接受老公姜大衛,當時陳寶華要表達「原諒」的信息。多年後社會環境已不同,她說:「冇可能原諒尚劍雄,他太高估自己,不知道女人是會變的。」不過,藍飛與浩田也不是就此快樂在一起,他們會分開。陳寶華稱,劇集播出以來收很多粉絲投訴,認為阿飛與浩田未夠親密,「真正愛一個人是要成就對方,浩田要阿飛強大,阿飛亦明白不能整日卿卿我我過日子,這關乎一個男人的名聲,別人對他的觀感。他們之間有事發生,知道執著於愛情,其實微不足道。」

提到姊弟戀的萬風華沒有好結果,Jonathan會遇害,陳寶華沒正面回應,「故事有橋段,要犧牲一個人令大家反思……我唔多講了,還有兩集,大家乖齱A繼續追啦!」她稱劇集信息是要大家珍惜擁有,傳遞希望與正能量。原來愛可以改變際遇,是很美好的一件事。為拍《多功能老婆》陳寶華推了兩部內地大劇,希望觀眾接收到《多功能》的信息。

王梓軒對劇中Jonathan的遭遇賣關子不多講,「很開心同寶華姐合作,寫髐@個咁好翵丹獌q我。 好開心觀眾鍾意Jonathan這角色, 大家好好享受埋呢兩集」。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街頭激吻四眼中佬 陳綺貞戀上人夫感錯愕
【明報專訊】現年44歲的台灣唱作女歌手陳綺貞,今年5月在社交網宣布跟拍拖16年的男友鍾成虎分手。昨日台灣傳媒驚爆陳綺貞戀上有婦之夫,她解釋不... 詳情
馬國明率鐵馬兄妹探準爸爸林子善 黃心穎家人相伴過聖誕
【明報專訊】往年平安夜,是香港藝人掙錢時機,多個商場有聖誕節倒數活動邀藝人出席很熱鬧。今年聖誕節,商場倒數活動近乎零,藝人跟家人與朋友共度。... 詳情
歌迷舉辦入行40周年珍藏展 陳欣健懷念與陳百強夜蒲
【明報專訊】今年是已故藝人陳百強(Danny)入行40周年,由陳百強歌迷會籌辦、於中環大會堂舉行「深愛荍A40年陳百強珍藏展」,展出Dann... 詳情
杜德偉北京開騷曬恩愛 兒子AJ台下落力打氣
【明報專訊】杜德偉(Alex)前晚於北京工人體育館舉行《Get Up起來世界巡迴演唱會》,太太李曉冰(Ice)及兒子AJ捧場。 Ale... 詳情
莊端兒開食肆 落舖做生招牌
【明報專訊】莊端兒昨日現身工展會冬日美食節,落力在海鮮攤檔推銷。她表示年幾前投資6位數和朋友合資海鮮速遞生意,這段時間香港動盪,很多人叫外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