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2
    星期四

捷西斯梅開二度 曼城主場2:1挫愛華頓

[2020.01.02] 發表

曼城昨天於主場以2:1力挫愛華頓,領隊哥迪奧拿在執教生涯,首次擊敗安察洛堤。

曼城昨仗收起了射手阿古路、翼鋒史達寧,派出迪布尼、霍頓等4名中場中,由加比爾捷西斯、馬列斯掛帥。愛華頓繼續由卡法路雲、列查利臣組成雙箭頭,中場德夫重返正選。

13分鐘,馬列斯助攻予霍頓射入,但VAR指前者越位在先,判入球無效。愛華頓防守出色,令藍月就算有絕對控球權,也未能創造出威脅,兩軍以0:0完成上半場。

易邊後,曼城加強進攻力度,終在51分鐘由捷西斯擺脫中堅賀基治後妙射破網;7分鐘後,馬列斯助攻予捷西斯梅開二度,領先2:0。拖肥只能由列查利臣破蛋輸1:2,名帥安察洛堤入主後首敗。

更多體育一
日前簽入挪威隊新星艾寧夏蘭特的多蒙特,昨宣布德國隊中場祖利安韋高離隊加盟賓菲加,轉會費達2000萬歐元。同樣備受注目的「蜂兵」查頓辛祖,據報... 詳情
NHL在昨天元旦日上演獨腳戲,達拉斯星隊在2球落後的劣勢下連入4球,在這場冬季經典賽以4:2反勝納斯維爾掠奪者。 賽事在達拉斯的棉花碗... 詳情
公鹿憑「字母哥」安迪杜高安普全場射入32分及摘下17籃板,主場以106:104險勝木狼,取得4連勝後以31勝5負的成績續居聯盟一哥位置。 ... 詳情
前NBA總裁史端上月腦出血入院接受手術,延至昨天宣告不治,終年77歲。 1984年至2014年擔任NBA總裁的史端,去年12月12日在... 詳情
勝利船挫鹿角首奪日皇盃
日本天皇盃決賽昨午於東京新國立競技場舉行,神戶勝利船以2:0擊敗鹿島鹿角,奪得球隊史上首座錦標,並獲下季亞冠盃參賽資格。是役後備登場的前西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