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2
    星期四

冬季經典賽 星隊4:2反勝掠奪者

[2020.01.02] 發表

NHL在昨天元旦日上演獨腳戲,達拉斯星隊在2球落後的劣勢下連入4球,在這場冬季經典賽以4:2反勝納斯維爾掠奪者。

賽事在達拉斯的棉花碗體育場上演,吸引超過8.5人入場,是冬季經典賽歷來入場人數第2高。

掠奪者首節兩度把握眾凌寡機會射入,以2:0領先。但星隊全力反撲,第2節把比分追至1:2,最後一節再連入3球,4:2反勝掠奪者。

更多體育一
公鹿憑「字母哥」安迪杜高安普全場射入32分及摘下17籃板,主場以106:104險勝木狼,取得4連勝後以31勝5負的成績續居聯盟一哥位置。 ... 詳情
前NBA總裁史端上月腦出血入院接受手術,延至昨天宣告不治,終年77歲。 1984年至2014年擔任NBA總裁的史端,去年12月12日在... 詳情
勝利船挫鹿角首奪日皇盃
日本天皇盃決賽昨午於東京新國立競技場舉行,神戶勝利船以2:0擊敗鹿島鹿角,奪得球隊史上首座錦標,並獲下季亞冠盃參賽資格。是役後備登場的前西班... 詳情
東方簽兩射手衝冠
港超球隊東方龍獅昨在元旦日,宣布簽入兩大射手盧卡斯及辛祖。二人均簽約一年半,再跟主教練李志堅合作。李志堅稱二人是加強前線把握力的「保證」:「... 詳情
體壇快訊
滿貫挫東方奪元旦盃 籃青元旦盃籃球邀請賽昨於元朗上演,從南華來投的蔡再懃,助衛冕的滿貫於決賽以84:65勇挫東方龍獅。上季獲甲一最有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