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2
    星期四

賓菲加斥2000萬歐元簽蜂兵韋高

[2020.01.02] 發表

日前簽入挪威隊新星艾寧夏蘭特的多蒙特,昨宣布德國隊中場祖利安韋高離隊加盟賓菲加,轉會費達2000萬歐元。同樣備受注目的「蜂兵」查頓辛祖,據報若轉戰英超,將以車路士為首選。

24歲的祖利安韋高自2015年加盟多蒙特後表現突出,被視為德國隊新星,獲巴黎聖日耳門(PSG)等豪門青睞,料轉投賓菲加有助球隊在葡超爭標。同樣獲列強追獵的辛祖,今季一直被指獲曼聯等青睞,但英媒報道,這名19歲新星屬意加盟車路士,原因是球隊位處成長地倫敦。

古路施夫斯基勢投祖雲達斯

意甲方面,阿特蘭大新星古路施夫斯基據報將加盟祖雲達斯,當地傳媒指兩間球會高層近日在都靈會面,料轉會費高達3500萬歐元。

而不獲主帥施丹重用的皇家馬德里中場占士洛迪古斯,則有意加盟愛華頓,盼與主帥安察洛堤再合作。

更多體育一
NHL在昨天元旦日上演獨腳戲,達拉斯星隊在2球落後的劣勢下連入4球,在這場冬季經典賽以4:2反勝納斯維爾掠奪者。 賽事在達拉斯的棉花碗... 詳情
公鹿憑「字母哥」安迪杜高安普全場射入32分及摘下17籃板,主場以106:104險勝木狼,取得4連勝後以31勝5負的成績續居聯盟一哥位置。 ... 詳情
前NBA總裁史端上月腦出血入院接受手術,延至昨天宣告不治,終年77歲。 1984年至2014年擔任NBA總裁的史端,去年12月12日在... 詳情
勝利船挫鹿角首奪日皇盃
日本天皇盃決賽昨午於東京新國立競技場舉行,神戶勝利船以2:0擊敗鹿島鹿角,奪得球隊史上首座錦標,並獲下季亞冠盃參賽資格。是役後備登場的前西班... 詳情
東方簽兩射手衝冠
港超球隊東方龍獅昨在元旦日,宣布簽入兩大射手盧卡斯及辛祖。二人均簽約一年半,再跟主教練李志堅合作。李志堅稱二人是加強前線把握力的「保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