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3
    星期五

雲妮侯斯頓養子 疑吸毒暴斃

[2020.01.03] 發表
雲妮侯斯頓的女兒博比(左)5年前疑遭Nick Gordon(右)謀財害命,後者剛於元旦日逝世,莫非天網恢恢?

【明報專訊】已故樂壇天后雲妮侯斯頓(Whitney Houston)的獨生女兒博比(Bobbi Kristina Brown),2015年1月被發現倒臥寓所浴缸內,昏迷半年後死亡,終年22歲。當時跟博比拍拖的雲妮養子Nick Gordon一度被控謀殺,但因證據不足,謀殺罪名不成立,但法官仍指他要為博比之死負上法律責任,需賠償超過3625萬美元(約2.8億港元)予博比的遺產基金。

事隔接近5年,Nick Gordon的代表律師昨日證實,現年30歲的他在元旦離世,但拒絕透露死因。據英國《每日郵報》引述知情人士爆料,吸毒多年的Nick與友人參加除夕派對期間,疑因吸毒過量昏倒,受藥物影響導致心臟病發,送院後不治。

本身是孤兒的Nick Gordon,12歲那年獲雲妮收養,從此跟博比以兄妹相稱,直至雲妮於2012年逝世後,博比繼承亡母約2000萬美元(約1.56億港元)遺產,這對「兄妹」突然變為「情侶」,更一度對外宣稱已婚,後證實婚約無效。由於博比死因存疑,親友認定Nick為謀財而害命。

更多影視
希澈認愛Twice成員
【明報專訊】據韓國傳媒《Market News》昨日報道,男團Super Junior(SJ)36歲成員希澈與女團Twice的23歲日本籍成... 詳情
【開箱】疑為《奇異博士2》鋪路 紅女巫劇集《WandaVision》提前今年播
【明報專訊】迪士尼串流平台Disney+已於去年11月在美國上架,雖然港迷未能同步收看,但仍高度關注。該頻道趁元旦日公開短片,預告2020年... 詳情
捐建第111間希望小學田蓬鎮落成 古天樂善心爆棚封真男神
【明報專訊】古天樂被封為新一代電影大亨外,也是低調的慈善家,關心有需要幫助的同業外,教育與長者也是他重視的。75歲馮素波早前在香港大會堂舉行... 詳情
元旦筵開15席 陳寶珠73歲生日與影迷同樂
【明報專訊】戲迷情人陳寶珠前日(1月1日)舉行73歲盛大生日會,收到不少祝福,場面熱鬧又溫馨。生日會筵開15席,宴請她最尊敬的師父白雪仙(仙... 詳情
陳煒扮瑪麗蓮夢露嗌好玩
【明報專訊】陳煒(煒哥)昨日現身商台,為阮兆祥(祥仔)主持的節目《1圈圈》任嘉賓。祥仔表示節目踏入新一年作調動,會接替蘇施黃已結束的節目《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