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3
    星期五

【開箱】疑為《奇異博士2》鋪路 紅女巫劇集《WandaVision》提前今年播

[2020.01.03] 發表
《WandaVision》預告片段充滿1950年代美國風情,究竟劇中「幻視」保羅畢丹尼(左)是否「紅女巫」伊莉莎伯奧遜(右)的幻覺?令人好奇。

【明報專訊】迪士尼串流平台Disney+已於去年11月在美國上架,雖然港迷未能同步收看,但仍高度關注。該頻道趁元旦日公開短片,預告2020年影視節目內容,除將播放迪士尼賣座電影如《獅子王》、《阿拉丁》及《反斗奇兵4》等之外,更揭露Marvel超級英雄劇集《WandaVision》原定2021年首播,突然提前至今年內推出,不禁令人懷疑,是否跟明年開畫的《奇異博士2》(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有關?

MCU第4階段重頭戲

擁有Marvel影視版權的迪士尼,事先張揚開拍多部超級英雄劇集,把《復仇者聯盟》部分角色「分拆上市」,暫時已知「飛隼」安東尼麥奇(Anthony Mackie)與「寒冬戰士」沙巴遜史丹(Sebastian Stan)合演《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定於今年秋季首播;「邪神洛基」湯希丹斯頓(Tom Hiddleston)主演的《Loki》,留待明年春季接檔。

至於最受Marvel粉絲關注、由「紅女巫」伊莉莎伯奧遜(Elizabeth Olsen)和「幻視」保羅畢丹尼(Paul Bettany)這對悲劇情侶合演《WandaVision》,突然宣布提前在今年內推出,這跟Marvel電影公司總裁奇雲費格(Kevin Feige)早前透露,紅女巫將會加盟明年5月上映《奇異博士2》的消息不謀而合,刻意打造成Marvel電影宇宙(簡稱MCU)第4階段的重頭戲。

奇雲費格曾經表示,紅女巫角色非常重要,甚至影響整個MCU第4階段的去向。根據Marvel一貫做法,《奇異博士2》保密工夫做到足,電影一日未開畫,粉絲都不會估到紅女巫與班尼狄甘柏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飾演奇異博士,究竟能夠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只知《WandaVision》將會提供非常重要的線索。

末日博士有望登場

《WandaVision》已於去年11月開鏡,從Disney+的預告片段可見,紅女巫與幻視並肩坐在一間充滿1950年代氣息的房子內,感覺溫馨又幸福,但吊詭的是,幻視明明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已經陣亡,究竟劇集講述二人的前傳故事?抑或如網民猜測,一切都只不過是紅女巫的Vision(幻覺)而已?

另一方面,《WandaVision》亦將帶出一個重要新角色,正是《神奇4俠》超級反派「末日博士」,他的魔法威力跟奇異博士不相伯仲,如果跟紅女巫比較又如何?更重要的是,當紅女巫加盟《奇異博士2》後,末日博士跟神奇4俠會否同步登場?絕對令Marvel粉絲期待呢。

更多影視
捐建第111間希望小學田蓬鎮落成 古天樂善心爆棚封真男神
【明報專訊】古天樂被封為新一代電影大亨外,也是低調的慈善家,關心有需要幫助的同業外,教育與長者也是他重視的。75歲馮素波早前在香港大會堂舉行... 詳情
元旦筵開15席 陳寶珠73歲生日與影迷同樂
【明報專訊】戲迷情人陳寶珠前日(1月1日)舉行73歲盛大生日會,收到不少祝福,場面熱鬧又溫馨。生日會筵開15席,宴請她最尊敬的師父白雪仙(仙... 詳情
陳煒扮瑪麗蓮夢露嗌好玩
【明報專訊】陳煒(煒哥)昨日現身商台,為阮兆祥(祥仔)主持的節目《1圈圈》任嘉賓。祥仔表示節目踏入新一年作調動,會接替蘇施黃已結束的節目《大... 詳情
緋聞情侶拍廣告 陳家樂陳瀅奉旨曬甜蜜
【明報專訊】陳家樂與陳瀅因合作拍劇傳出緋聞,但兩人齊否認秘密拍拖。最近「雙陳」首次以緋聞情侶檔為服裝品牌拍攝宣傳片,兩人鏡頭前奉旨曬甜蜜溫馨... 詳情
2019年票房十大 《復仇者4》2.2億稱冠 《廉政風雲 煙幕》3136萬港片第一
【明報專訊】香港電影業進入寒冬期,2019年首輪上映的香港電影只有46部,較2018年的53部少了7部。早前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會長田啟文稱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