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3
    星期五

緋聞情侶拍廣告 陳家樂陳瀅奉旨曬甜蜜

[2020.01.03] 發表
陳瀅(右)在鏡頭前挨茬祚a樂,兩人全情投入交戲,默契十足。

【明報專訊】陳家樂與陳瀅因合作拍劇傳出緋聞,但兩人齊否認秘密拍拖。最近「雙陳」首次以緋聞情侶檔為服裝品牌拍攝宣傳片,兩人鏡頭前奉旨曬甜蜜溫馨,全情投入交戲。

陳家樂與陳瀅自合作拍劇後變成好友,今次再扮演情侶,既互相戲弄又互相照顧,非常合拍。陳瀅表示對打扮一絲不苟及舒服為主,即使平日穿便服外出或帶愛犬散步,亦不忘玩撞色襯衫。拍攝時她帶同兩隻可愛狗仔到場,令現場增加不少歡樂氣氛;工作人員取笑雙陳與狗仔合照好甜蜜,似足一家四口。他們笑笑口認似影家庭照,但陳瀅稱跟家樂只是好兄弟關係,「我和家樂能成為好朋友,因大家有話題傾得好投契」。雖口說是好兄弟,但家樂拍攝時仍細心體貼照顧緋聞女友,尤其踩滑板和推車時,皆小心攙扶對方。

熱愛運動陳家樂,衣著喜歡隨意,笑言揀衫同揀女朋友一樣全憑直覺,第一眼鍾意就鍾意!他似暗示恨拍拖,「有時自己一個人跑步都會悶,陳瀅就有兩隻狗仔陪,如果將來有另一半陪我跑步就最好啦」。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2019年票房十大 《復仇者4》2.2億稱冠 《廉政風雲 煙幕》3136萬港片第一
【明報專訊】香港電影業進入寒冬期,2019年首輪上映的香港電影只有46部,較2018年的53部少了7部。早前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會長田啟文稱影... 詳情
賭王四太梁安琪舉家澳門倒數 何超盈曬愛女「荷包蛋」萌照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家族2019年喜事重重,四太梁安琪同時升呢做外母和奶奶,之後再做婆婆又做xx。在本周二除夕夜,四太率媽咪、子女、女婿及... 詳情
寰亞唱片成叱糷j贏家 陳健安鄧小巧變喊包
【明報專訊】《2019年度叱爧祩竅y行榜頒獎典禮》前晚曲終人散,沒有現場觀眾的頒獎禮難免氣氛欠奉,但林海峰在尾段的1分鐘「何以」獨白:「何以... 詳情
張曭蛘a3子遊樂園 被偷影動氣鬧人
【明報專訊】張曭菬|有3名兒子Lucas、Quintus和Marcus,向來沒有偏心,對3名寶貝仔一樣痛惜,經常帶他們四出遊玩。趁新年學校假... 詳情
鄭世豪爆「老婆」陳偉琪多人追
【明報專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細龍生」的鄭世豪昨日到電台宣傳歌曲,同行的「細龍太」陳偉琪(Vicky)笑言剛與世豪拍完劇,被迫陪同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