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4
    星期六

85300人獲快速通道移民邀請 較去年原數額多收近4000人

[2020.01.04] 發表
聯邦移民部自2015年透過「快速通道」移民項目吸納人數走向。

【明報專訊】2019年聯邦移民部透過「快速通道」移民項目共向85,300名申請人發出移民邀請﹐比原計劃多接收近4000人。今年預計會繼續保持去年的接收規模﹐但對申請人的最低移民分數(CRS)要求提高。

2019年「快速通道」系統最後一輪抽籤在12月19日﹐共向3200人發出移民邀請﹐CRS要求469分﹐截止2019年12月16日「快速通道」申請系統候選人庫中共有13.4萬人﹐創造「快速通道」項目開設以來申請人數最多記錄。

2015年開設的「快速通道」移民系統是加拿大引進海外技術人才的主渠道﹐包含聯邦技術類、聯邦技工類和加拿大經驗類等所有經濟類別移民項目。

最近三年﹐聯邦自由黨政府透過「快速通道」項目引進的移民數量都超過當年計劃﹐2019年計劃引進移民81,400人﹐實際簽發移民邀請數量為85,300個﹐比計劃超出近4000個﹐是繼2018年後第二最多移民引進年份。

對於未來聯邦「快速通道」移民項目走向﹐去年10月贏得大選繼續執政的聯邦自由黨政府很有可能繼續提高「快速通道」項目移民引進目標。

聯邦政府早前制訂的2019-2021年移民計劃﹐確定今明兩年引進移民的總量分別為34.1萬和35萬﹐其中透過「快速通道」系統引進海外技術移民的數額分別為85,800和88,800。

聯邦總理杜魯多給新任移民部長的「委任命令書」中已明確要求增加未來三年的移民引進數量。

更多加國新聞二
溫市路口遭2車撞  傷者傳是華婦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維多利亞街(Victoria Drive)周五(3日)早上有一名65歲女行人被汽車撞致重傷,警方懷疑傷者遭兩輛汽車撞擊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