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4
    星期六

去年股價漲87% 加航評級遭下調

[2020.01.04] 發表

【明報專訊】Cowen分析師貝克(Helane Becker)周五下調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的股票評級,指潛在的不利因素可能會拖累加航的業績,加航股價應聲下跌3.38%,收48.31加元。

貝克將加航的股票評級從「跑贏大市」下調至「大市同步」,同時將其目標股價維持在每股51元。

貝克稱,考慮到加航股價去年上漲了約87%,以目前的價格,推動股價上漲的催化劑有限。

貝克還指出,「潛在的不利因素」可能會拖累加航的短期業績,包括與即將收購Transat AT有關的風險。

她指Transat財務業績「劣跡斑斑」,這使加航「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使該品牌持續盈利,從而可能導致交易結束後的第一年收益被稀釋。

報告中提到的第二個不利因素是競爭對手西捷航空(Westjet)的國際擴張,該公司在同意Onex Corporation的收購之後現在由私人所有。

貝克認為,私有化可以使西捷在國際和國內市場上「更具進取性」。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