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4
    星期六

夏薩特續養傷 無緣西超盃

[2020.01.04] 發表

西甲戰火重燃,榜首巴塞隆拿及少兩分的次席皇家馬德里,今日分別作客愛斯賓奴和基達菲。皇馬賽前收到壞消息,翼鋒夏薩特證實需多養傷10日,將無緣下周三展開的西超盃賽事。

巴塞征愛奴 尼圖首把關

夏薩特於去年11月尾觸傷右腳,各項賽事已避戰6仗,卻在作客鄰會基達菲前,證實需多「休」10日,將無緣下周三在沙特阿拉伯對華倫西亞的西超盃4強戰。這賽事另一對隊手是巴塞隆拿及馬德里體育會。兩仗的勝方將在1月12日決戰。另外,皇馬今日之戰亦有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停賽,但防中卡斯米路停賽期滿復出。

巴塞出征榜末愛斯賓奴的打#戰前,美斯、蘇亞雷斯及維達爾等日前已歸隊練習,但門將達史特根膝部受傷,今季加盟及只曾在歐聯把關1次的30歲後備門將尼圖,勢將首次在西甲上陣。此役的另一焦點是愛斯賓奴新帥艾比拿度首次帶兵兼倒戈。球員時代司職後衛的他,曾於1994至2002年間,為巴塞上257次入17球。

更多體育二
曼市雙雄熱刺 爭英小將簡威爾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受中場傷兵問題困擾的曼聯,加入曼城與熱刺行列,爭奪諾域治左中場簡威爾。這名英格蘭U21成員今季已入6球,並列英超中場之... 詳情
黃洋傑志第250仗 冀成後輩榜樣
2011年9月至2020年1月,由香港聯賽、盃賽再到亞洲賽,36歲傑志隊長黃洋今日於菁英盃A組對標準流浪,將迎來他為「藍鳥」上陣第250場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