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5
    星期日

黃洋第250戰獲勝
蘇沙助傑志菁英盃破流浪

[2020.01.05] 發表
黃洋(右)昨為傑志第250次上陣,獲球會副會長譚偉棠(左)頒贈紀念獎座。(黃#恩攝)

菁英盃昨上演A組賽事,傑志憑蘇沙一箭定江山,以1:0小勝標準流浪,為第250次替「藍鳥」上陣的黃洋助興。36歲的黃洋寄望鄭展龍、羅梓駿等年輕一代,將來能達「250」里程碑。

傑志第4人達里程碑

蘇沙在開賽11分鐘接應鞠盈智,射地波入網助傑志小勝一球,2勝1和排第3。繼王振鵬、盧均宜、林嘉緯後,黃洋成為傑志第4個「250」球員,賽後獲贈紀念獎座及球衣。黃洋從上海移居香港十多年,廣東話雖流利,但透露向球迷分享仍緊張,需事先寫講稿、練咬字。黃洋笑謂躋身「四大天王」,盼以球員身分繼續拼搏,又勉勵後輩:「第一步是不放棄,要堅持成為足球員,再在競爭中生存,才有機會達成夢想。」

東方龍獅同日雖有艾華度在18分鐘先開紀錄,但佐佐木周和張#延分別於37及88分鐘建功,助香港飛馬反勝2:1。東方吞今屆首敗排次席,同得9分的飛馬則升A組首名。愉園今日則在B組對冠忠南區,富力R&F迎戰佳聯元朗。

更多體育二
甘岡23歲射手車禍亡
法乙球隊甘岡昨發表聲明,23歲前鋒拿法爾祖蘭(圖)在操練後,駕車返家途中遇車禍身亡。 23歲的拿法爾祖蘭前天完成操練駕車離開,在當地時... 詳情
意甲今日在歇冬期後重燃重火,暫列第3的拉素將作客布雷西亞,冀延續聯賽八連勝走勢。 拉素主帥施蒙尼恩沙基早前稱未有增兵計劃,惟據報「藍鷹... 詳情
拜仁簽紐布爾 今夏加盟 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昨宣布,從史浩克04簽入門將紐布爾,傳聞合約期長達5年,於今夏正式加盟。拜仁已有德國國家隊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