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0
    星期五

蘭州屋苑現共享蔬果店
住戶:離家近很方便

[2020.01.10] 發表
甘肅蘭州一屋苑近日出現一間共享蔬果店。(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內地共享產業發展迅速。甘肅蘭州一屋苑近日出現一間共享蔬果店,24小時營業無人值守。據社區職員表示,該社區附近沒有街場,住戶買菜困難,共享蔬果店價格便宜,且供貨商每天供貨,解決老年人和上班族買菜難的問題。

該屋苑書記曹文婷周二(7日)表示,附近只有一些小超市,住戶均難以買菜。共享蔬果店能方便居民,面對長者出行不方便的問題,均可來此直接採購。另對於有時候加班或者是晚下班的上班族來說,在回家路上就可以買到菜。

據了解,蔬果店都是自行稱重的,水果的種類逾20種,平均價格低於市場的5%至15%。有市民表示共享蔬果店不但便宜,貨品新鮮,最緊要是離家近,又24小時營業,特別方便。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廣東佛山南海公安分局周三(8日)發布消息,指男子鄭某棠日前因偷報紙被捕,當被問及盜竊原因時,更稱「我就是很喜歡看報紙呀」。南海公... 詳情
南寧醫院試行安檢 首日檢逾10刀具
內地不時發生醫護人員遭病人或其家屬襲擊致傷、甚至死亡慘劇,廣西和南寧市的衛健委早前發文要求當地大型醫院實施安檢。南寧第二人民醫院周一(6日)... 詳情
兩岸春節加班機 近10年最少
【明報專訊】受到陸客來台大縮減衝擊,今年兩岸春節加班機數量創十年來最低紀錄。2020年兩岸春節加班機的申請已完成核准,交通部民航局統計顯示,... 詳情
選舉布條遭剪 疑競爭對手涉案
【明報專訊】國民黨部在高雄市旗津區懸掛的選舉布條,今天上午遭人剪下,民眾發現,報警帶回杜姓、胡姓2男子,發覺這2人疑是同選區競爭對手服務處人... 詳情
華男帶大麻花混充普洱
【明報專訊】加拿大籍華裔危姓男子夾帶混充普洱茶餅的20包大麻花,毫無遮掩裝在托運行李內企圖闖關,被關務署台北關及航空警察局安檢大隊、刑警大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