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0
    星期五

涉列市15宗騙案 亞裔女內陸落網

[2020.01.10] 發表

【明報專訊】在列治文涉入多宗詐騙案的一名亞裔女逃犯在400公里之外的內陸落網,預計會在今天押解回列市。

列治文皇家騎警新年傳出捷報,宣布拘捕了涉嫌數十宗詐騙案的亞裔女子埃斯基利斯(Erica Esquieres,圖,騎警提供)。

騎警將該項拘捕行動,比喻成騎警古舊的執法模式,在雪天長途跋涉追緝逃犯,只是時間換成現代。

騎警是在接獲幾條有利線索之後,派專案小組到400公里外的奧立佛市(Oliver),將疑犯拘捕。

26歲的埃斯基利斯涉嫌在卑詩省各地犯下超過26宗詐騙及相關案件,其中15宗發生在列治文。

埃斯基利斯是在本月3日上午,於奧立佛市落網,今日會押送回到列治文。

這次追捕行動由列治文騎警財物犯罪組和經濟犯罪組聯手出擊。有組織罪案調查組警官Gene Hsieh指出,埃斯基利斯是重點通緝犯。在拘捕過程中,疑犯仍然企圖矇騙警員躲避追捕,但參與行動的警員均熟悉其犯案模式,因此未有上當。

更多加國新聞三
卑詩省放寬收入補助申請 撤兩年獨立生活證明規定
【明報專訊】卑詩省社會發展及減貧廳長冼崇山(Shane Simpson)昨日指出,從今年1月起,省府新推出多項減貧措施,其中取消申請收入補助... 詳情
VGH卑大善之光慈善晚宴 冀助外科展望籌款計劃達6千萬元目標 
【明報專訊】溫哥華綜合醫院暨卑詩大學醫院基金會(VGH & UBC Hospital Foundation)有望在下月的「Lion Way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