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0
    星期五

拖連奴12碼淘汰熱那亞晉級

[2020.01.10] 發表

意大利盃昨日進行一場16強賽事,拖連奴在主場經過互射12碼後以6﹕4戰勝熱那亞晉級。

開賽後14分鐘,熱那亞憑法維利的入球以1﹕0領先。拖連奴在9分鐘後還以顏色,迪施維斯查接應隊友倫古亞的傳球輕鬆破門,將比分扳平1﹕1。此後雙方都未能再次破門。

30分鐘的加時賽雙方依然未有入球,拖連奴有中場球員美迪兩黃一紅被罰離場,未能決出勝負的兩隊要以互射12碼決勝。12碼大戰中,拖連奴5輪全中,熱那亞的拉度雲洛域第4輪射失,最終拖連奴總比分6﹕4獲勝晉級。

更多體育一
卡尼養傷 休戰至4月
熱刺昨天官方公布射手哈利卡尼需要休戰到4月才可復出。 「經過我們我醫療團隊持續審視,會方可以證實哈利卡尼需要接受左腿筋肌腱斷裂修補手術... 詳情
澳洲俄羅斯殺入ATP盃4強
澳洲和俄羅斯分別擊敗英國和阿根廷,率先躋身ATP盃4強。 主場出戰的澳洲,在ATP盃8強賽事遇上英國。首場的單打賽事,「壞孩子」基利奧... 詳情
76人送綠軍3連敗
缺少了中鋒安比迪的費城76人,昨天於主場以109﹕98擊敗波士頓塞爾特。 76人近來表現浮浮沉沉,昨仗面對死敵塞爾特缺少了大將安比迪,... 詳情
溫哥華加人周二作客坦帕灣以2﹕9大敗,8連勝告終後,昨天到訪佛羅里達又以2﹕5不敵美洲豹,吞下2連敗。 開賽僅3分鐘,美洲豹已連入2球... 詳情
港將楊曉威 首日低1桿 暫列20位
原定於去年11月下旬舉行的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順延至昨天終在粉嶺開鑼,澳洲的奧斯比及日本球手大槻智春均打出低標5桿的65暫時領先。韓國球手張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