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0
    星期五

卡尼養傷 休戰至4月

[2020.01.10] 發表

熱刺昨天官方公布射手哈利卡尼需要休戰到4月才可復出。

「經過我們我醫療團隊持續審視,會方可以證實哈利卡尼需要接受左腿筋肌腱斷裂修補手術。」熱刺聲明同時指,該位球會兼英格蘭代表隊隊長將要休戰到4月。

卡尼是於新年元旦日對修咸頓時受傷,據報指,本來會方預計他在下月底便可復出,如今情況比預期為壞。缺少這名本季已為球會及英格蘭上陣31場入27球的頂級射手,對熱刺大大不利。

該倫敦老牌球會目前在聯賽榜排第6位,落後第4位的車路士6分,而卡尼將錯過多場英超及歐聯大戰,包括今輪對利物浦的大戰。至於其4月份才可望復出,或多或少影響英格蘭備戰歐洲國家盃。

更多體育一
澳洲俄羅斯殺入ATP盃4強
澳洲和俄羅斯分別擊敗英國和阿根廷,率先躋身ATP盃4強。 主場出戰的澳洲,在ATP盃8強賽事遇上英國。首場的單打賽事,「壞孩子」基利奧... 詳情
76人送綠軍3連敗
缺少了中鋒安比迪的費城76人,昨天於主場以109﹕98擊敗波士頓塞爾特。 76人近來表現浮浮沉沉,昨仗面對死敵塞爾特缺少了大將安比迪,... 詳情
溫哥華加人周二作客坦帕灣以2﹕9大敗,8連勝告終後,昨天到訪佛羅里達又以2﹕5不敵美洲豹,吞下2連敗。 開賽僅3分鐘,美洲豹已連入2球... 詳情
港將楊曉威 首日低1桿 暫列20位
原定於去年11月下旬舉行的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順延至昨天終在粉嶺開鑼,澳洲的奧斯比及日本球手大槻智春均打出低標5桿的65暫時領先。韓國球手張二... 詳情
東京奧運資格賽 韓國絕殺中國響頭炮
中國足球隊昨日在U23亞洲盃暨東京奧運資格賽C組,首戰被韓國隊絕殺,以0:1憾負,衛冕的烏茲別克隊同組以1:1打和伊朗隊。 中國與韓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