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0
    星期五

王薔遭逆轉 深網8強出局

[2020.01.10] 發表

2020年深圳網球公開賽昨日上演女單8強賽事。中國金花王薔(圖)在先贏一盤的情況下被俄羅斯球手亞歷山德羅娃(Alexandrovna)逆轉,無緣準決賽。

王薔此役開局順利,並以6﹕3先下一城。此後,亞歷山德羅娃掌控了場上局面,以4:6、3:6連扳兩盤,逆轉取勝。

亞歷山德羅娃準決賽中的對手將是兩屆大滿貫冠軍梅古露莎,後者經過三盤鏖戰,轟出13記Ace球,以6:4、2:6、6:4淘汰哈薩克選手迪亞斯。

王薔賽後表示,這是新賽季第一站比賽,自己和教練都對目前的表現感到滿意。本場第一盤打完後,第二盤對手熟悉了自己的攻勢,打得更有進攻性。第三盤後段,自己的站位更加靠前,但對手已經進入了狀態,因此很難再找到節奏贏下比賽。

對於接下來澳網的比賽,王薔表示:「目前在一個正確的路上前進,相信澳網應該會發揮得不錯。」

另外,捷克球手彼絲高娃以直落2盤6﹕4淘汰烏克蘭球手邦達蘭高,4強將會面對同胞艾芭堅娜(Rybakina),後者經過3盤激戰以6﹕4、4﹕6、6﹕2力克比利時球手梅頓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