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3
    星期一

單車翁過馬路 遭的士撞斃

[2020.01.13] 發表
的士與單車相撞,踏單車七旬翁送院搶救後不治,警方事後將單車移至的士車頭調查。

【明報專訊】一輛的士昨早沿大埔太和路行駛至寶雅路對開,撞倒一輛於行人輔助線橫過馬路的單車,踏單車的七旬翁被撞飛,重傷昏迷,送院搶救後傷重不治。的士司機事後涉危險駕駛被捕。意外起因仍有待警方深入調查。

踏單車的72歲老翁姓徐,頸部嚴重受傷昏迷,由接報到場救護員即場急救,再由救護車送院,搶救近一小時證實傷重不治。68歲姓韓的士男司機,意外後沒有受傷,在現場協助警方了解意外起因,韓事後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

事發於昨早9時許,徐姓老翁踏單車在寶雅路寶雅苑對開行人輔助線橫過馬路,姓韓司機駕駛的士沿太和路快線駛至時,收掣不及撞倒單車,徐被拋起撼向擋風玻璃,再反彈倒椰璅捐u,重傷昏迷。警方接報到場臨時封鎖部分行車線,的士左車頭損牷A擋風玻璃碎裂,單車被撞後翻側在路邊,車頭掛籃及雜物散落一地。

警方初步調查,不排除有人違反交通燈號引致意外,案件交由由新界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呼籲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任何資料提供,請致電3661 3800或3661 3859與調查人員聯絡。

秀茂坪綠Van撞斃老翁

另外,70歲姓王男子,昨晚6時許在秀茂坪安秀路橫過馬路時,被駛至的專線小巴撞倒,重傷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警方調查後,54歲姓吳男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

更多港聞
尖沙嘴行李箱劫案  警憑錢包拘3少年
【明報專訊】尖沙嘴前日發生劫案,警方憑賊人遺留錢包及附近閉路電視資料,前晚拘捕3名16歲少年,不排除他們被招攬作違法行為,正追緝幕後主腦及在... 詳情
【明報專訊】勞福局長羅致光在上周四立法會大會上,引用《議事規則》第54( 4 )條,動議不把延長法定產假由10周增至14周的《2019年僱傭... 詳情
季炳雄周六出獄 無港身分證料遞解美國
【明報專訊】1980年代起涉及多宗轟動持械行劫案、2003年落網後判囚24年的季炳雄(圖),據悉本周六將在赤柱監獄出獄,由於他沒香港身分證,... 詳情
獨行山失聯 六旬翁不治
【明報專訊】一名六旬漢前日上午獨自前往大埔八仙嶺行山,至昨凌晨仍未返家,家人遂報警求助。警方及消防到場通宵搜索,終於在Q壁山附近山坡發現事主... 詳情
【明報專訊】上月獲委任為醫管局主席的范鴻齡昨發表網誌,稱上任後首項工作是成立「醫管局持續發展專責小組」,優先處理挽留人手、專科門診輪候時間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