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3
    星期一

許廷鏗求行桃花運脫單

[2020.01.13] 發表
許廷鏗大讚未來阿嫂A.Lin廚藝了得,自己與父母都嘗過對方下廚的美食。(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許廷鏗昨日出席迎新春商場活動,現場獻唱新歌兼與粉絲玩遊戲,餵女粉絲食賀年糖果,他透露農曆年會先陪親友,又考慮去短途旅行,還會相約好友鄭欣宜、鄧小巧、胡鴻鈞、林欣彤等麻將耍樂聯誼。他爆小秘密笑言:「欣宜打牌唔算叻,但那間屋好似有洁A好旺我們食奇牌。」

許廷鏗首度公開唱新歌《將心比己》,歌曲MV早前赴台灣拍攝,邀得金鐘獎女配角謝瓊煖演出,交代因對她女兒不忠而遭摑一巴的劇情。許廷鏗自言現實中未試過對情人不忠,只是不夠完美,希望前度可釋懷,他說:「現在好孤單,希望今年感情路上順風順水,行桃花運。」胞兄許永鏗與前c模裴殷(A.Lin)爆出好事近,許廷鏗寄語哥哥:「恭喜,希望他生生性性、開開心心、白頭到老。」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人妻沈卓盈教扮靚 伙倪晨曦 90後鄺芷凡做白老鼠
【明報專訊】沈卓盈於2019年進入人生另一里程碑,先在年頭決定離開工作了16年的無芋A繼而於2月在布吉秘婚成為人妻,雖然身分有變,但事業上依... 詳情
曾國祥偕老婆接母出院
【明報專訊】曾國祥母親早前入養和醫院接受身體檢查,他不時拖太太王敏奕到醫院探望。昨午3時許,他與太太到醫院,曾國祥透露農曆年會留港,父親曾志... 詳情
與彭秀慧演怨侶 張錦程坐輪椅翻車
【明報專訊】張錦程、彭秀慧昨日宣傳港台劇《沒有牆的世界VII》,彭秀慧表示1995年讀演藝時已跟張錦程合作過,相隔多年再合作,今次演情侶感壓... 詳情
J.Arie最恨與陳豪拍劇
【明報專訊】J.Arie(雷深如)前晚舉行迷你音樂會,她稱上一次開音樂會已是2013年當新人出道時,最近更計劃出新歌加精選碟。 她去年... 詳情
踢走《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 《1917》收逾億票房稱冠
【明報專訊】《1917:逆戰救兵》上周揚威金球獎,奪得最佳導演及戲劇類最佳電影殊榮,乘得獎之勢,上周五擴大放映院數,結果收1397萬美元(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