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3
    星期一

與彭秀慧演怨侶 張錦程坐輪椅翻車

[2020.01.13] 發表
彭秀慧(左)與師兄張錦程(右)再合作,表示很好玩及珍惜敘舊的機會。(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張錦程、彭秀慧昨日宣傳港台劇《沒有牆的世界VII》,彭秀慧表示1995年讀演藝時已跟張錦程合作過,相隔多年再合作,今次演情侶感壓力,她說:「早已聽過他做戲好癲,為配合角色,一日三餐只食肉,務求令情緒暴躁一點。今次不知他吃過什麼,開工時要喝住他不要加對白。」

張錦程笑稱劇中沒有親熱戲,跟彭秀慧較多打打鬧鬧,他自爆想演個有型傷殘人士,拍攝時卻發生蝦碌事件,他說:「我用運動員輪椅,較容易控制,有個鏡頭快速轉彎,結果向後翻車,全場爆笑,好彩我束髮髻幫助卸力,冇撞到後腦。」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J.Arie最恨與陳豪拍劇
【明報專訊】J.Arie(雷深如)前晚舉行迷你音樂會,她稱上一次開音樂會已是2013年當新人出道時,最近更計劃出新歌加精選碟。 她去年... 詳情
踢走《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 《1917》收逾億票房稱冠
【明報專訊】《1917:逆戰救兵》上周揚威金球獎,奪得最佳導演及戲劇類最佳電影殊榮,乘得獎之勢,上周五擴大放映院數,結果收1397萬美元(約... 詳情
玄彬咀孫藝珍收視創新高
【明報專訊】韓國「緋聞情侶」玄彬與孫藝珍合演有線台tvN新劇《愛的迫降》,上周停播兩集後,前日(11日)終於復播第7集,收視率更升至9.39... 詳情
武田真治隨時閃婚
【明報專訊】早前演出日劇《女醫神Doctor X 6》的47歲男星武田真治,今年元旦被日媒揭發他跟25歲模特兒靜麻波鬧「父女戀」,武田真治一... 詳情
《愛爾蘭人》奪AARP最佳電影
【明報專訊】由美國退休人員協會(AARP)主辦的電影獎前日舉行頒獎禮;馬田史高西斯(Martin Scorsese)《愛爾蘭人》雖然在金球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