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3
    星期一

玄彬咀孫藝珍收視創新高

[2020.01.13] 發表
玄彬(左)與孫藝珍(右)在雨中熱吻,帶挈《愛的迫降》第7集收視再創新高。
金泰希(後中)在《再見媽媽》宣傳片中,跟夫婿、繼室及女兒一起合照。

【明報專訊】韓國「緋聞情侶」玄彬與孫藝珍合演有線台tvN新劇《愛的迫降》,上周停播兩集後,前日(11日)終於復播第7集,收視率更升至9.39%,再創開播以來新高。

第7集講述玄彬安排孫藝珍秘密離開朝鮮,然而前往機場途中遇到追截,幸得玄彬及時出手相助,但他亦因此受槍傷,孫藝珍為了送他入院,決定放棄逃亡機會,更輸血救回玄彬一命。男方得悉真相後感動不已,在雨中咀嘴孫藝珍,非常浪漫。另一方面,她通宵留院守護玄彬,男方擔心孫藝珍捱冷,於是叫她上H休息,寧願自己啈a下,孫藝珍反建議二人一起睡覺,令玄彬心如鹿撞。

《愛的迫降》將於下月播出結局,產後復出拍劇的金泰希主演《再見媽媽》緊接登場,昨日tvN公開最新宣傳短片及海報,講述5年前金泰希因意外逝世,突然獲得「投胎」機會,讓她重返人間,雖然她的夫婿李奎炯決定再婚,但她仍滿心歡喜地守護在夫女身旁,並跟他們一起拍攝全家福合照。

更多影視
武田真治隨時閃婚
【明報專訊】早前演出日劇《女醫神Doctor X 6》的47歲男星武田真治,今年元旦被日媒揭發他跟25歲模特兒靜麻波鬧「父女戀」,武田真治一... 詳情
《愛爾蘭人》奪AARP最佳電影
【明報專訊】由美國退休人員協會(AARP)主辦的電影獎前日舉行頒獎禮;馬田史高西斯(Martin Scorsese)《愛爾蘭人》雖然在金球獎... 詳情
渡邊直美紐約撞衫
【明報專訊】日本搞笑女藝人渡邊直美經常透過社交媒體,跟900萬名Instagram追隨者分享生活點滴,昨日她上載自拍照,自爆她到過美國紐約一... 詳情
【開箱】《陽光兔仔兵》愛國少年的煩惱
【明報專訊】Marvel超級英雄片《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新西蘭導演Taika Waititi自編自導自演的黑色喜劇《陽光兔仔兵》(JoJ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