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3
    星期一

武田真治隨時閃婚

[2020.01.13] 發表
武田真治首次公開承認拍拖,更不排除今年內結婚,據悉其女友為模特兒靜麻波(圓圖)。

【明報專訊】早前演出日劇《女醫神Doctor X 6》的47歲男星武田真治,今年元旦被日媒揭發他跟25歲模特兒靜麻波鬧「父女戀」,武田真治一直未有回應事件,直至昨日他亮相TBS電視台早晨節目《Sunday Japon》,首次承認有結婚對象,雖然尚未註冊,「有考慮成家立室」。

事實上,早在3年前武田真治已自爆有女友,但對於女方身分,一直秘而不宣。現年25歲的靜麻波,憑參加內衣選美比賽入行,拍過不少廣告,亦曾亮相綜藝節目,並考獲牙科診所護士資格,都算美貌與智慧並重。至於武田真治,早年曾以「妖男」的中性形象示人,近年變身剛陽味重的「大隻佬」,為NHK電視台主持健身節目。雖然他跟女友年紀相差22載,不過,網民反應普遍正面,認定47歲的他是時候結婚了。

更多影視
《愛爾蘭人》奪AARP最佳電影
【明報專訊】由美國退休人員協會(AARP)主辦的電影獎前日舉行頒獎禮;馬田史高西斯(Martin Scorsese)《愛爾蘭人》雖然在金球獎... 詳情
渡邊直美紐約撞衫
【明報專訊】日本搞笑女藝人渡邊直美經常透過社交媒體,跟900萬名Instagram追隨者分享生活點滴,昨日她上載自拍照,自爆她到過美國紐約一... 詳情
【開箱】《陽光兔仔兵》愛國少年的煩惱
【明報專訊】Marvel超級英雄片《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新西蘭導演Taika Waititi自編自導自演的黑色喜劇《陽光兔仔兵》(JoJ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