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3
    星期一

當選立委 小燈泡母親遭網民恐嚇
「牠還有兩個可以砍」

[2020.01.13] 發表
新剛選的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小燈泡媽媽王婉瑜,上午前往派出所對網路留言網友提告。(中時資料庫)

【明報專訊】立委選舉結果出爐,「小燈泡媽媽」王婉諭當選不分區立委,為卻遭到網友在網路上狠嗆,揚言「牠還有兩個可以被砍」,由於內容非常不堪,王婉瑜已將留言截圖,經過和律師討論後,今天上午9時前往內湖分局西湖派出所對網友提告。

王婉諭昨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前天深夜,有許多朋友私訊一張留言截圖到她的粉專,內容使用非常不堪的字眼,甚至揚言「牠還有兩個可以被砍」。昨天一早,她便對此先和律師們討論應該如何處理。

王婉諭指出,她能理解,選舉過後,敗選的一方心情難免受到影響,但她仍想告訴大家,選舉已經結束了,應該擁抱彼此,一起往前走,而不應該彼此撕裂、互相對立。她說,「我們都還是台灣人,未來仍要一起生活在這個島嶼上」。

王婉諭表示,但她也想告訴這位網友,這樣的留言是非常非常過分的,身為一個媽媽,她一定會保護她的孩子,若危急到小孩安全,將採取必要的法律行動。因此決定今天上午前往內湖分局西湖派出所提出告訴。

更多中國新聞
「太陽花女戰神」賴品妤成最年輕立委
【明報專訊】2020台灣大選結果出爐,在立委選戰方面,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當選人、27歲民進黨籍的賴品妤成為本屆選舉大黑馬,擊敗政壇老將、國... 詳情
【明報專訊】矽品精密工業中科廠前天深夜發生重大工安意外,何姓工程師在檢修機台時,上半身遭機台夾住,儘管其他員工發現後立即按下停止該關,並通報... 詳情
台北市奪命路口 載病人救護車撞翻
【明報專訊】周日上午一輛載著病患的救護車,行經台北市八德路三段要到台安醫院時,卻在離醫院不到200公尺的敦化北路口,遭一輛銀色三菱轎跑車攔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