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3
    星期一

巴格達北方基地遭攻擊 4名伊拉克軍人受傷

[2020.01.13] 發表

伊拉克軍方今天表示,首都巴格達北方的巴拉德空軍基地(Balad Air Base)遭多枚火箭攻擊,造成4名伊拉克軍人受傷。這座基地駐有美國軍隊,但目前大部分都已撤離。

伊拉克軍方聲明指出,8枚卡幽沙式火箭(Katyusha)落在巴拉德空軍基地,炸傷2名伊拉克軍官和2名空軍士兵。軍方消息人士告訴法新社,巴拉德空軍基地曾駐有一批美國空軍特遣隊及美國承包商,但因為過去兩個星期美國與伊朗之間的緊張關係,大部分美方人員已經撤離基地。其中一名消息人士還說:「在巴拉德空軍基地,最多只有15名美軍官兵及一架飛機。」

過去幾個月來,駐有美軍的伊拉克軍事基地經常遭到火箭和迫擊砲攻擊,這些攻擊大多造成伊拉克軍人受傷,但上個月也導致一名美國承包商喪命。(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雖然美國共和、民主兩黨總統參選人對於開徵富人稅依然意見分歧,不過根據路透社(Reuters/Ipsos)最新民調顯示,將近三分之二美國民眾,... 詳情
日本富豪前澤友作列6條件 公開徵女友陪繞月
日本44歲富豪、ZOZOTOWN電商創辦人前澤友作,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許多外太空的照片,一直有登月夢的他將成為美國SpaceX首名太空乘客,... 詳情
英王室4巨頭會議 為哈里「退隱」拆彈
英國哈里王子與夫人梅根上周三(8日)宣布將從高級王室成員的身分退下後,英女王周一(13日)會在諾福克郡桑德林厄姆大宅(Sandringham... 詳情
英警列環團極端組織 惹爭議
向以堵路、阻止列車開出等奇招喚起關注的環保組織「反抗滅絕」(Extinction Rebellion)被傳媒揭發遭英國警方列為極端組織,惹起... 詳情
斯里蘭卡環保組織「土地農業改革運動」(MONLAR)表示,去年當地有381隻大象死亡,為斯里蘭卡自1948年獨立以來最高數字,當中85%可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