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3
    星期一

曼城大炒維拉6:1升次席

[2020.01.13] 發表

曼城昨日作客以6:1作客大勝阿士東維拉,其中阿根廷射手阿古路(圖左,球會官網)連中三元,成為英超史上入球最多的外援。

這場英超賽事戰況一面倒,開賽後18分鐘,馬列斯個人突破後射近柱破網,拉開大勝序幕。到了23分鐘,馬列斯再下一城,在亂軍中抽入。28分鐘,輪到阿古路表演,他在禁區外勁射破網,時以175球平了名宿亨利的外援最多入球數字。

客軍得勢不饒人,到了上半場補時階段,比利時中場迪布尼右路個人突破後傳中,讓遠柱的加比爾捷西斯射成4:0。

易邊後曼城攻勢不減,阿古路再轟入兩球,完成帽子戲法。主隊維拉直到補時才由艾加斯射入十二碼破蛋。

曼城大勝6:1後以22戰得47分升上第二位,比第三位的李斯特城多2分,但落後少賽1場的利物浦14分。維拉則以21分排尾三。

至於同日舉行的另一場比賽,屈福特3:0作客大勝般尼茅夫。屈福特的入球分別來自杜古希、甸尼和皮利拉。賽後屈福特積22分連跳兩級,升上尾四位置,終於離開降班旋渦。

更多體育一
猛龍1分不敵馬刺
多倫多猛龍昨日主場迎戰聖安東尼馬刺,雖然三節過後領先13分,但晚節不保,最後以104:105僅負。 主隊猛龍昨日頭三節得分均勝過對手,... 詳情
佐高域勝拿度 塞爾維亞奪首屆ATP盃
塞爾維亞隊憑藉佐高域的出色發揮,昨在首屆ATP盃網球賽決賽以2:1戰勝拿度領銜的西班牙捧盃(圖,美聯社)。 決賽在悉尼奧林匹克公園的羅... 詳情
中國羽毛球隊大馬收三金
2020年馬來西亞羽毛球大師賽昨日結束,中國隊共收穫女單、女雙和混雙三項冠軍。至於男單冠軍則由日本選手桃田賢斗贏得。 女單決賽在中國隊... 詳情
CBA南方明星險勝
CBA全明星賽昨日在廣州落幕,憑藉胡明軒最後時刻的上籃「準絕殺」,南方明星隊以167:166險勝北方明星隊。全場得到30分的廣東隊後衛趙睿奪... 詳情
國足吞烏茲別克兩蛋出局   緣盡東京奧運
中國隊(國足,紅衫,新華社)昨在U23亞洲盃C組次仗,以0:2負衛冕的烏茲別克隊,兩連敗提早出局,無緣東京奧運,同組韓國隊以2:1挫伊朗隊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