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大埔區會研入境政制 稱牴觸職權 官員離場
歷17年涉488萬 公僕偕夫騙租津 分囚22及25月
涉冒簽便箋探監 探員脫罪 官:上司證供不穩妥
繞過內會爭議 立會今續辯論
屯院甩喉七旬病人死因研訊 降血壓藥有副作用 威院顧問醫生:冒險用藥或間接致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法領事官邸遭爆竊 失值8000元廚具現金

【明報專訊】山頂金馬麟山道8號法國領事官邸發生爆竊案,昨午傭工返回獨立屋時,發現屋內凌亂及有被搜掠痕[報警。警方接報到場調查,相信遭賊人撬窗潛入爆竊。法國駐港澳總領事官明遠(Alexandre Giorgini)事後返回官邸了解,初步點算被掠去約值5000元廚具及3000元現金。

現場為金馬麟山道8號的獨立屋,昨午3時許,傭工返回單位時發現凌亂及曾被搜掠。警方接報到場,初步相信賊人撬開近山邊的睡房窗戶潛入爆竊。警員翻查閉路電視片段及在附近一帶兜截,暫時沒有人被捕,列爆竊案處理。據了解,領事與傭人昨早外出,賊人爆竊時單位沒有人,獨立屋四周均設有防盜設施。根據土地冊處資料,涉事獨立屋由一間公司持有,而該公司其中一董事為信和置業有限公司主席黃永祥。

 
 
今日相關新聞
法領事官邸遭爆竊 失值8000元廚具現金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