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6
    星期四

祖雲意盃4球踢走烏甸尼斯

[2020.01.16] 發表
戴巴拿(中)左腳妙射破門。(球會官網)

祖雲達斯昨日雖有主將基斯坦奴朗拿度抱恙避戰,但鋒力無減,主場4:0大勝烏甸尼斯,清風送爽打入意大利盃八強。

C朗因病避戰 戴巴拿梅開二度

祖雲主帥沙利昨日以戴巴拿、希古恩和杜格拉斯哥斯達合作攻堅,「老將」保方把守最後一關。烏甸尼斯以杜鐸積和尼斯托羅夫斯基擔任雙箭頭。然而這場比賽可以用一面倒來形容,主隊取得逾六成的控球率,全場射門20次,其中6次中框。客隊全場射門7次,僅一次對保方構成威脅,優劣互見。

上半場16分鐘,戴巴拿邊線發難,扭過數名守將後傳交同鄉希古恩,後者胸口控定後射入。26分鐘,中場貝拿迪斯治博得十二碼,戴巴拿操刀中鵠,主隊半場領先2:0。

AC米蘭3:0破史帕爾

易邊後祖雲的攻勢未有放緩,沒有了C朗,戴巴拿即擔綱主角,他在57分鐘左腳彎入網上角,梅開二度。4分鐘後,烏軍守將紐天克禁區犯手球,今次由杜格拉斯哥斯達主射,該名巴西快翼未有令球迷失望,結果祖雲達斯4:0輕取烏甸尼斯,順利打入八強。

同日AC米蘭主場迎戰史帕爾的比賽,比安迪先在20分鐘單刀破門,這位射手完半場前妙傳卡斯迪耶荷射成2:0。

下半場後衛迪奧靴蘭迪斯遠射得手,結果紅黑兵團贏3:0晉級。

更多體育一
UEFA最佳陣容 利物浦強佔5席
由球迷投票選出的歐洲足協(UEFA)最佳陣容出爐,利物浦佔去其中5席,有傳UEFA刻意為遷就C朗安排一個並不常見的陣式。 歐洲足協昨日... 詳情
紅牌上訴失敗 奧巴美揚停賽3場
英格蘭足總宣布駁回奧巴美揚(圖,球會官網)的紅牌上訴,這位兵工廠前鋒要停賽3場。 阿仙奴早前在英超作客被水晶宮1:1逼和,替球隊破門的... 詳情
曾拋離30分  猛龍130:121險勝雷霆
多倫多猛龍昨日作客奧克拉何馬一度拋離雷霆30分,但被主隊從後狂追,一度縮窄至只落後3分。不過猛龍最後關頭再發力,以130:121「驚險」取勝... 詳情
艾歷臣勢離熱刺投國米  足總盃領軍晉級  摩帥:他可昂首離開
熱刺中場基斯甸艾歷臣周二踢足全場,助球隊在足總盃第3圈重賽主場以2:1淘汰米杜士堡。不過,英國《衛報》昨報道,他已同意在短期內轉投國際米蘭,... 詳情
球手因空氣污染退賽  澳網外圍賽再延期
澳洲網球公開賽主賽圈開鑼倒數5天,外圍賽昨再因空氣污染嚴重延期,加上有球手因而退賽,當地衛生官員促請賽會研究措施,保障球手安全。 次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